【彩妝】節慶限量版彩妝精緻多用途,當季最夯色與全新研發色~美的只想全納化妝台中

限量彩妝與聖誕彩妝同步推出,在對比上前者多收納當季最夯色滿足女孩需求;而聖誕彩妝多為全新調製的色調,有些品項更是炫麗非凡。對美妝控來說實在選擇困難啊~

 

迪奧聖誕彩妝
HAPPY2020 花火限量版

「HAPPY2020 花火限量版」。歡慶聖誕佳節,以優雅燦金、柔美銀灰的奢華光感,散發耀眼光采,搭配耀眼鮮明的粉紫、墨綠及嫩黃色,一系列細膩色彩搭配精緻光感,打造耀眼奪目的聖誕妝容,迎接繽紛愉悅的聖誕佳節。

《藍星唇膏珠寶盒HAPPY2020花火限量版》如煙火般絢麗,將璀璨煙火盛放的瞬間,化為絢麗的金燦壓紋,有含藍星唇膏#999,及另含5色(明亮桃粉色#028 Actrice桃氣玫瑰、#080 Red Smile魅紅笑靨、#520 Feel Good好心情、#666 Matte Kisss溫柔之吻,或摩登紅絲絨#999 MATTE 柔霧正紅)可替換的藍星唇膏蕊心,每支蕊心皆鏤刻著優雅細緻的經典Dior logo。

  

《經典五色眼影 HAPPY2020花火限量版》2款相互輝映的對比色,壓印的紋飾重現煙火盛放時的光輝燦爛,為聖誕節打造獨一無二的煙燻眼妝,夜色中綻放迷人光澤,讓妳盡情閃耀雙眸焦點。

《迪奧誘光眼影露 HAPPY2020花火限量版》不沾染的輕盈液態質地,揉入繽紛色彩及光澤粒子,能打造令人驚豔的妝效,使雙眸染上活力洋溢的色彩,綻放迷人光澤。

《金燦粉霧絲絨唇膏》奢華金緻外殼使唇膏更顯優雅,在金燦粉霧絲絨唇膏的烘托下,仿佛穿上一襲精緻閃耀的晚禮服,更顯華麗動人。

 

GUCCI限量版炫閃系列唇膏

Gucci彩妝系列的問世向彩妝界及彩妝愛好者傳遞全新的理念,鼓勵每個人欣賞自己的不完美,擁抱真我。

全新假日限量版Rouge à Lèvres Lunaison炫閃系列唇膏,輕輕塗抹,即刻呈現明豔動人色彩,閃亮質地增添霓彩與璀璨鑽光,打造天鵝絨般的耀眼奪目光澤,更以三種不同類型的亮粉打造立體閃耀妝容,為雙唇的強烈色彩更添耀眼光芒。豐盈的奶油質地,在雙唇瞬間融化,散發出璀璨鑽亮與霓彩光澤,其大膽而獨特的唇妝即刻綻放。

炫閃系列唇膏的兩款色號象徵著Gucci彩妝系列以及創意總監對於自我表達與鮮豔色彩的豐富熱情。25 色號 Goldie Red(米開理紅)是Alessandro Michele親自挑選的經典紅色,而710 Fay Turquoise(沙弗萊綠)則呈現別具一格、帶著閃耀藍的唇色。

 

THREE 10周年限定彩妝
以最真我的表情開拓未來

自由光燦潤頰盒全3色宛如從肌膚透出的光澤、氣色,以及時而展現自我風格的霜狀頰彩。絲滑質地融化於肌膚,彷若天生般的生命力,映襯今日心緒,演繹細緻神情。

  

真我綻色采粧組集結唇彩、眼影、腮紅、打亮、修容全面多樣的采粧盒。精選受到許多THREE LOVERS喜愛的經典色,並注入這個季節的元素,將全新經典將暈染於表情中。

詩情霧光唇漾細緻珠光勾畫出光線弧度,孕育出細膩且洗練的唇彩色澤。密集微小的金屬光芒,即刻展現柔軟立體的雙唇。除了單搽營造出隨興自然的粧感外,亦可疊搽其他唇彩改變整體氛圍。

 

延伸閱讀 【彩妝】仙氣+金光閃閃!女孩最愛的兩大彩妝元素集結,連男孩也想一試為快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