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年末保濕抗老美肌新品,冬天肌膚依舊緊緻水噹噹

抗老與保濕是肌膚保養兩大重點,肌膚無時無刻在對抗外在環境與年紀增長的老化影響,2019年底美妝品牌針對女性再推出新成分或新組合的精緻修護,也是在提醒女孩,保養宜早不宜遲!

 

Skincode瑞士之鑰 24h激光活膚霜
打造「3道激光大絕」

誕生於阿爾卑斯山極地生技實驗室的24h激光活膚霜,以精準保養為核心概念,一瓶專為極敏膚況、術後肌膚使用的超能急救王,訴求澎潤、調理肌膚,完美達到補水與鎖水功效。蘊含專利成分「CM-GLUCAN專利酵母多醣體」、是基礎保養的最後一步驟,使肌膚享有純淨之美的絕佳狀態,訂製無一無二發光人生。

 

此外,以淬鍊之美和凍凝時空為靈感來源的極緻賦活時空膠囊,結合極萃人參、積雪草、蠟菊、葡萄多酚等高級保養的核心成分,將整罐安瓶精華精研至一顆膠囊中,被許多彩妝大師譽為最扎實有力的妝前打底精華,讓肌膚分秒微閃鑽石光澤。

 

碧麗妃 X Hello Kitty X 蜷川実花
史上最夢幻跨界聯名

一起進入藝術家蜷川実花絢麗的色彩國度 讓保養變得更加輕快,心情大受鼓舞 RESET生活熱情!凡購買聯名商品任 一品,即贈送限量 聯名紙袋乙個,數 量有限,送完為止。

碧麗妃 蜷川実花聯名 極喚精靈超保濕精華噴霧,保濕精華薄膜,均勻潤澤美肌鎖住水分、均勻潤澤,深層療癒,疲憊脫粧一噴閃退。

碧麗妃 蜷川実花聯名 澄淨自然保濕水II/澄淨自然保濕乳II ,調理保濕,紅潤透亮,迅速滲透由內而外充滿潤澤。

 

「厚顏抗皺」時代來臨
佐登妮絲BA-5肌密抗皺活妍霜(厚顏霜)

佐登妮絲研發團隊掌握「肌膚增厚」抗老新觀念,在經營與研發團隊努力之下,以「純淨抗污染概念結合抗老」為出發點開發之高端頂級保養品。

繼去年推出「BA-5肌密抗皺原液」造成熱賣風潮後,今年趁勢再推出專為輕熟齡肌膚打造的「BA-5肌密抗皺活妍霜」,是一瓶抵多瓶、連眼周部位都可以擦的頂級保養「厚顏霜」,能幫助淡化細紋與舒緩肌膚乾燥感,重現澎潤Q彈少女肌;而「BA-5肌密抗皺精華露」則撫紋同時解決眼周肌膚問題。

如果想要強化抗皺效果,可以在化妝水之後先使用「BA-5肌密抗皺原液」作為局部或全臉打底,再使用精華液及「BA-5肌密抗皺活妍霜」(厚顏霜),多管齊下達到全面抗皺效果。

 

延伸閱讀 【保養】 冬季護膚再升級,全方位呵護滋潤保濕不厚重,保養好享受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