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開架品牌也有好春色,櫻花限量包裝、飾底乳新色降臨,滿足小資女全方面完美的妝容的期盼

對荷包有限的小資女來說,開架品牌總能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高CP值彩妝品。2020春天櫻花版彩妝品包裝與其中色彩相互輝映,而對應今年PANTONE的藍色飾底乳更以全方位自然提亮效果,讓人隨時準備掏出荷包入手。

 

CLIO珂莉奧 絕美女伶柔霧保濕脣膏
台灣限定櫻花包裝絕美必收

CLIO珂莉奧絕美女伶柔霧保濕唇膏全新推出2020櫻花限定包裝,漂亮的櫻花花瓣搭上金色質感文字,四款新色都是絕美必收,其中,代言人Krystal親選的#24氣質玫瑰,優雅的玫紅色,更展現春天粉嫩的柔美清新。

 

限定款色號: 24氣質玫瑰(優雅玫紅色)、25魅力漿果(個性深紅色)、26俏麗莓紅(亮眼深粉色)、27沉穩磚紅(內斂橘紅色)。高飽和度的色彩表現—上妝後呈現柔美飽和的色彩表現,均勻服貼,美艷動人。高質感的柔霧唇彩—添加七大保濕植物果油,滑順不乾燥,輕盈貼合雙唇,精緻柔霧妝感。

 

WAKEMAKE
七彩櫻花限量口袋眼彩盤

粉質細緻,顯色不飛粉–WAKEMAKE「七彩櫻花限量口袋眼彩盤」同時具霧面與珠光眼影,高顯色霧面質地,發色飽和均勻,閃耀珠光粉質細緻不飛粉,輕輕一抹彷彿為眼睛穿上服貼的高級絲絨訂製服。

實用配色,一盤搞定迷人眼妝—精選絕美百搭櫻花粉色系,一盤立擁七種實用眼影,輕鬆混搭創造各種迷人風情。櫻花限定包裝,精緻輕巧便於攜帶–可愛兼具高質感粉色櫻花限量版包裝,輕巧外型,不佔空間,超適合隨身攜帶補妝或出國旅行使用。

 

1028藍色飾底乳
創造透明肌的秘密

全新UV校色飾底乳升級版大幅強化控油成分,持妝力再加乘;適合台灣天氣的水感液態質地不黏膩,可以搭配各種劑型底妝作妝前打底;高防曬係數SPF50 +★,即使炎熱夏日在戶外奔波也不怕溶妝,防曬隔離俱全,保持清爽潤透底妝;除了原有粉、紫、綠色,新推出藍色,專為蠟黃暗沉困擾者設計,相較提升白皙感的紫色,藍色創造的是透明澄淨的底妝目標!

粉底要選對適合的膚色,選對解決肌膚困擾的妝前飾底乳,更是創造完美底妝的第一步。1028全新採用天空藍的調色,因此不會過於顯白並修飾中度的蠟黃、暗沉及輕微泛紅,達到提亮且自然透明妝效,透過妝前的智慧肌膚調色打底與厚重妝感道別。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 口罩上與口罩下的彩妝都要有,小資女開工後先收一波美麗新妝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