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KANEBO NEW in Taiwan,佳麗寶全新面貌正式登台!!

大家有發現Kanebo👉👉KANEBO了嗎?
這個走過半個世紀的日本經典美妝品牌,換上全新包裝設計,LOGO變成更簡潔的大寫,在8/1以全新的面貌正式登台✨✨

佳麗寶 新的品牌形象跟保養理念主打的是「時間美容」的概念,提倡女性掌握「一天」、「一月」、「一年」及「一生」的生理週期,透過正確瞭解肌膚與心靈的變化,在最佳時機進行適當的保養,才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KANEBO 這次全新的品牌概念是:
保養+美妝+生活=KANEBO
也邀請到法國設計師Gwenael Nicolas為包裝操刀,獲得全球設計大獎肯定喔!

 

代言人則是由美國超模Arizona Muse擔任,以柔韌堅強、踏實的生活方式,實踐自己的「美麗人生」

 

 

前導煥膚精華液
前導精華液使用在洗臉之後,上化妝水之前,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更快速,更有效果。
公關透露,這一瓶雖然八月才正式上市,但其實六月時就已經偷偷先做VIP活動,在沒有打任何廣告下,兩個月就已經賣出3000瓶✨

 

「肌膚看起來很累」的原因是「乾燥、缺乏張力」所導致,打造水潤的膚況,水潤植物複合成分,實際感受水潤效果「補水、生成、循環」保濕成分。

 

KANEBO這次底妝利用了光波效應,實現立體感及沁透光采肌,創造「沁透光」的粉底構造

光透亮采飾底乳
結合了紅色珠光、橘色珠光、白色珠光於一體,綻放5R光采

 

全新系列產品包含了保養、底妝、彩妝,一整套的產品線,就是要完整實現綻放內在美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