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營造空間與氣味的想像,居家香氛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香氛打開嗅覺的大門,除了香水和身體洗護外,幽然的居家香氣也能帶給身心不同的感受,且與香味同步的外包裝設計,做為擺設也能為空間加分喔!

 

BEMORAL  À Mon Seul Désir 空間香氛

我唯一的慾望、瑪塔·哈里的親密儀式、莫比·堊鯨的8aHz、納西瑟斯的自戀花園、希特勒2002年的粉紅三角形、殘根之主,六款以礦石搭配不同香味,創造濃郁香氛,獨特設計的外罐與每顆香氛石都具迷人特色,更是居家擺設的極佳裝飾。

 

La Belle Mèche 讓香氣回歸生活

來自法國里昂的La Belle Mèche相信香氛蠟燭不再是奢侈點綴,而是日常一呼一吸的存在。

La Belle Mèche堅持使用天然純淨的法國產植物蠟,結合來自格拉斯安全香氛及無鉛棉質蕊心,全程於法國製造完成,創作出獨特的現代薰香蠟燭。

 

HUYGENS只有天然,香精OUT!

成立於巴黎瑪黑,以天然、植萃、環保為訴求,結合天然植萃與專業調香,提供客製化調香,以及肌膚保養,居家香氛等全方位產品。

居家香氛採用天然精油香氣作為擴香瓶香氛來源,讓原來只是作營造氛圍的擴香瓶,更增添了芳香療癒的別緻效用。是法國總統選為外賓贈禮的精油蠟燭,在市面上極為罕見,100%天然植物蠟與蜂蠟組成,連綿芯也同樣是100%植物棉,不含任何人造香料,手工製作,溫暖的燭光傳遞著療癒身心靈的芳芬氣息。

 

延伸閱讀 【生活】睡得好百病消,改造臥室簡單三招~五感紓壓迎好眠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