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有食力-美食】台日瘋草莓,「莓」吃怎麼行,不管在哪都要來品嚐酸甜好滋味!

台灣人愛吃草莓早已蔚為風氣,連日本關西三大知名飯店也推出超具特色的「草莓季夢幻午茶」,宛如藝術品一般;而台灣的大湖草莓在初春推出3款夢幻逸品,果然草莓的鮮紅、酸甜的誘惑叫人難以抵擋!

 

日本關西特色草莓主題Buffet
草莓控們打卡打到手軟

京都格蘭王子大飯店
2020年的草莓甜點自助餐以童話世界為主題!包含如「愛麗絲夢遊仙境」、「傻瓜漢斯」、「三隻小豬」、「傑克與魔豆」等等童話故事!再加上以京都特有的食材製成糖果屋草莓塔,多達25種夢幻甜點和20多種西餐菜單,來一場夢境般的童話歷險!

 

大阪喜來登都飯店
推出童話故事「小紅帽」主題的草莓甜食下午茶,以超Q如小紅帽形狀的慕斯、和球形的大野狼瑪德蓮蛋糕,美味和童趣在口中迸發!同時,小紅帽的世界裡也有鹹味的小點心,比如森林風味十足的蘑菇奶油湯、和奶油馬鈴薯三明治,再加上21層樓高的絕景用餐環境,美到不思議的午茶饗宴。

 

神戶北野飯店
特別推出了採用多達20種的糖果、布丁、提拉米蘇製作的超級巨大草莓千層蛋糕,極具震撼力的巨大甜點,讓人WOW到合不攏嘴!此外,還能在此享用到約10種法國料理,比如超暖心的法式海鮮湯!滿足每個挑剔的味蕾。

 

台灣草莓甜點夢幻逸品
網路火紅大推薦

雪綿堡 太妃草莓口味法式軟牛軋
使用日本極細麵粉加入紐西蘭純淨奶油製成的手工餅乾,奢侈地夾入滿滿的大湖草莓果乾與手工熬製的太妃牛軋糖,酥鬆軟綿的口感中,也能品嘗到絲絲莓果酸味,慢慢感受天然草莓甜味的甜蜜口感。

 

北海道雪藏草莓蛋糕
柔軟戚風蛋糕中填滿大湖草莓及、以北海道直送乳酪製成的乳酪鮮奶油,口感柔潤細緻,打破對傳統鮮奶油的膩口印象,在蛋糕頂部再鋪滿鮮豔飽滿的大湖草莓,並加上精選智利藍莓與開心果碎點綴。入口後多層次的奶香、果香,加上酸甜滋味直接化開,絕對超級療癒美食!

 

草莓千層冰心泡芙
手掌大的酥脆泡芙,採用蓬鬆的千層酥皮,並不惜重本使用大量大湖草莓,製成滑順又清爽的冰心卡士達內餡,加上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具穿透性的口感與點綴,宛如冰淇淋般絲滑的柔軟口感,卻比冰淇淋更加清爽。是榮獲新北市十大伴手禮的奢侈點心。

 

 

延伸閱讀 【凱鈞有食力-美食】芋頭美食2月登場,療”芋”系教主7-ELEVEN報到

 

圖片來源/樂天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