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影劇】歐巴轉戰綜藝,原來真實的他們私下喜感滿滿~

在韓劇中酷到不行的歐巴,在綜藝節目中展現他們鮮為人知的一面,和其它藝人互動也是笑果頻頻,這樣的反差萌令人大開眼界,彷彿和歐巴更親近了!

 

家師父一體

喜歡金南佶的影迷可以來追2/9那集,該集金師父一登場便讓成員們帶上計步器,更自備韓國傳統畫片和踢毽子等遊戲清單來和成員們共度兩天一夜,充滿熱情又有幽默感的師父馬上征服「申相昇炯材」(成員們名字,韓文音近新上升兄弟)!

在「畫圖猜電影」遊戲環節更與成員們展現充分的合作默契,讓他忍不住在節目中表示:「我不該只是來當嘉賓,應該要固定主持啊!」藝能感十足的「金師父」魅力無敵,該集播出後創下近期最高收視8.3%,也瞬間衝上韓國話題熱搜!

除了嘉賓金南佶,節目更安排曾一起出演作品的「坎城女王」全道嬿當本集師父的提示精靈,梁世炯一聽到招牌的笑聲秒認出是影后全道嬿,驚訝的表示:「這位真的不常出演綜藝啊!」全道嬿身分一公開,便興奮分享女兒是李昇基的電視劇迷,還說:「我收過李昇基的親筆簽名!」李昇基與大前輩的「特別緣分」引來其他成員的羨慕,一旁的陸星材立刻追問:「女兒現在還喜歡昇基哥嗎?」沒想到全道嬿先是沉默以對,引來全場大笑,而後開玩笑解釋:「十幾歲的學生變心很快的!」短短電話連線卻製造了十足的節目效果。

 

李棟旭想做脫口秀

人氣韓綜《李棟旭想做脫口秀》開播以來,從李棟旭獨挑大樑主持、孔劉擔任嘉賓皆引起話題討論。

本週邀請亞洲天后寶兒擔任嘉賓,今年剛好迎來出道20週年的寶兒第一個選擇出演《李棟旭想做脫口秀》作為特別的紀念,分享自己也是節目的鐵粉:「最喜歡柳成浩法醫篇!」李棟旭也說自己是看寶兒長大的粉絲,不僅介紹她是拿過最多「最初」頭銜的歌謠界傳說,更是創造日韓音樂無數獲獎紀錄的保持人。

節目中,為了沒有累積太多學生回憶的寶兒,李棟旭和張度練特別準備「青春之旅」,三人換上學生制服,一起吃學校旁的辣炒年糕、去遊樂場玩射擊、投籃機等為寶兒製造珍貴回憶,屢屢挑戰高難度舞技的寶兒也成功征服跳舞機,讓李棟旭和張度練連連讚嘆!三人還占卜了戀愛運勢,沒想到李棟旭卻是被算出「很適合年紀差距的戀愛、自由開放的戀愛觀」等讓自己都慌張不已的結果。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

全新韓綜《星期五星期五晚上》嘗試以多段式 (omnibus) 的創新播出方法,將勞動、料理、科學、美術、旅行、體育等六個環節集結在同一個節目,兼具話題和綜藝笑果的來賓和主題,讓漸趨熟悉短視頻時長的觀眾不會感到沉悶,以新鮮的趣味來填滿週末夜晚!

《星期五星期五晚上》甫開播便獲得好評,畢業於紐約大學的李瑞鎮以《李瑞鎮的紐約紐約》旅遊單元重回舊地,他自信地表示道地老饕才會推薦去唐人街吃中華料理,但是看到變化極大的紐約街頭,也讓李瑞鎮告白:「這邊是新的小區,所以記不清楚」直率又迷糊的模樣引觀眾熱議。

《神奇的美術世界》、《神奇的科學世界》請到知名美術教授和物理學家以簡單的方式說明各自專業,卻遇上「三傻組合」殷志源、宋旻浩和張度練,三人接連提出「去極地是否不會感冒?」、「最貴的畫是哪一幅」等奇葩提問讓教授們不斷拭汗苦笑也讓全場笑聲不斷;而李昇基則是以《體驗人生工廠》親自出海捕撈泥蚶,正巧泥蚶工廠老闆夫婦都是他的戲迷,夫婦倆的話癆性格也十分具有綜藝效果,讓一心光賣力揮鏟、挑殼的李昇基直呼:「播出份量都被搶光了!」

 

延伸閱讀 最熱門韓劇「滿月社長」IU 百變霸氣,金材昱、李棟旭魅力十足,跨年追劇不無聊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