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9月運動休閒風穿搭指南,黑白 VS 彩色怎麼搭最酷!

運動風穿搭已成為時尚經典,9月開學或是喜愛運動的人又有哪些新idea,讓自己穿的休閒又酷,走在街頭活力滿滿?!

 

#經典黑白組合才是潮
經典不敗的黑白配不用多花時間煩惱怎麼搭配,就能輕鬆穿出時尚感,大Logo上衣搭配簡約黑底白條紋的運動褲,穿上百搭的黑白運動鞋,再戴上復古味的老帽從頭潮到尾,黑白配色完美相呼應,低調展現穿搭功力。

【同場加映】

New Balance X-Racer系列,主打競速白與奔馳黑兩款配色,以復古的外型,加入流線感的概念!年輕人的最愛。

(左上至右) CONVERSE黑色滑板鞋,New Balance男子慢跑鞋  (左下至右)PUMA 經典復古厚底鞋,Reebok韓系皇家老爹鞋

 

 

#撞色搭配創造新性感
穿搭顏色呼應法很重要,不論是奶茶色小清新、螢光橘與白logo組合,抬配斜肩小包、短版上衣、復古風休閒鞋都是現代流行的趨勢,有型又百搭!

【同場加映】

(左到右)adidas 短袖T恤,NIKE 側背包CONVERSE1970湖水綠帆布鞋

 

 

延伸閱讀 【時尚】歐美明星4款「高出鏡率」T-Shirt,時尚感爆棚

 

圖片來源/摩曼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