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benefit X凱鈞,底妝一起加入防曬工作,創造夏日長效持妝紀錄

笑臉粉底在南部展示完它防曬輕透的功效後,現在回到台北並於復興SOGO BR4與大家見面,讓期待已久的benefit的粉絲們,親身感受連南台灣烈日都能搞定的不脫妝魔力。

 

近幾年台北的夏天越來越長,30度上下的高溫加紫外線UV讓人天天汗流浹背,臉上的妝也加速溶解,一天補2次妝算是極限,沒有女孩想塗的面如粉壁,只求有支好粉底能提供長效持妝,同時質地輕透,幫助肌膚走過這個熱到要爆炸的夏天。

 

解決夏日妝容三大困擾

夏天不管是在戶外或室內都好煩,女孩們一定會遇到的妝容的困擾:
1. 陽光下臉部流汗、泛油溶解妝容
2. 冷氣空間中肌膚缺水乾燥紋現身
3. 曬黑後粉底顏色不適用,要重新選色

想要重拾美麗笑容,一定需要兼具防曬功效的粉底,同時做到肌膚防護與輕盈無瑕感。因此benefit在2019年夏天推出「笑臉底妝」,長效持妝又輕盈的質感,讓女孩們不再為脫妝愁眉苦臉。

 

哭臉變笑臉Hello Happy 陶瓷光防曬粉底

benefit「夏日美肌大作戰 」美妝活動巡迴此次來到復興SOGO BR4,邀請凱鈞老師介紹上底妝的超持妝技巧,結合嘖嘖稱奇毛孔隱形三步驟,先為臉部做好完美的妝前打底,控制出油量、毛孔柔焦、提亮膚色後,亮顏的肌膚就已令人稱羨。

再來使用高口碑能待肌12小時的Hello Happy 陶瓷光防曬粉底,最重要的是操作簡單又快速,只要會塗抹乳液,就能輕鬆學會上好底妝,妝扮美美的和閨蜜出遊去。

當然,有些女孩喜愛粉餅上妝的方便性,也可以試試雙效柔膚蜜粉餅,做為補妝好伙伴,無瑕美肌效果絕對為女孩在朋友面前格外有面子。

 

 

延伸閱讀 【彩妝】benefit x 凱鈞,長效待肌笑臉底妝打造無瑕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