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聰明對應春季多變氣候,運用4款時尚單品穿出個性有型

時序進入春天,氣溫忽冷忽熱,煩惱著要因應季節氣候又想要穿搭有型,具保暖效果又不厚重的針織衫、薄外套,搭配多元設計的寬褲或是內搭褲,在不同的組合下呈現屬於春天的青春活力。

 

針織衫&上衣的新色搭配 
3D針織衫/襯衫跟上衣,運用顏色的搭配上,可選上下服裝以深淺色、對比色,來展現潔淨的春天穿搭風格。

 

寬褲時尚
今年春天存在於整個趨勢中心的仍然是以寬褲為主。透過質地與不同設計而呈現出春天感的,還有過去的改良款,實現時尚以及修身的款式等等,是這個春季不可或缺的存在!

 

微辣,甜美內搭褲
高人氣的內搭褲很受年輕女孩喜愛,在天氣微涼時7分到9分長度的內搭褲可提供適當的保暖,且合身設計搭配長版上衣或裙妝,於甜美中帶出活潑微辣的俏皮風情!

 

春季外套
春季以色彩亮眼與穿著舒適為主,優雅都會型大衣、運動風外套、牛仔外套等在多變氣候中,仍是極受女性喜愛的人氣單品。

 

延伸閱讀 【時尚】連身洋裝新美感,跟著梅根王妃走也能穿出仙女又貴氣的王妃範

 

圖片來源/UNIQ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