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連身洋裝新美感,跟著梅根王妃走也能穿出仙女又貴氣的王妃範

每個女生心中都住著一位王妃,想像他們總是能從容穿著氣質出眾的連身裙在各種場合穿梭自如,全球時尚ICON梅根王妃就穿出連身裙美感,不知道怎麼穿,跟著王妃的風格走就對了!

 

全球時尚ICON梅根王妃於出訪摩洛哥行程中美到屏息的洋裝造型穿搭之一,Loyd/Ford為兩位德國設計師於LA創立的服裝系列,將現代浪漫元素帶入休閒時尚,梅根王妃將他們的黑色雪訪百褶裙短洋裝穿出俐落美感,並搭配GAS Bijoux的耳環,此品牌創辦人André Gas受到非洲之旅的反響,打造出富有熱情卻華而不彰的首飾,正式不失單調。

本篇整理出幾大超夯品牌,想嚐試連身裙的小資女千萬別錯過:

 

J.O.A.
全名叫做 Just One Answer位於LA的年輕品牌,服飾風格多樣,適合族群也相當廣泛,能輕鬆駕馭各款風格,綻放加州風情。

 

re:named
同樣身為美國年輕愛牌,品牌受到許多旅遊元素中的啟發,並結合設計師原創妙想為渡假風格注入一股新勢前衛格調,個人特色鮮明,價格親民值得考慮。

 

Moon River
靈感來自《第凡內早餐》赫本在窗邊彈唱的那首”Moon River”,同名品牌以一貫的自然復古設計表現出乾淨隨性風格,其所使用的輕便舒適布料展現愜意渡假氣息。

 

endless rose
於2012年起源於美國洛杉磯後迅速躍升至現代名媛最寵愛的服裝品牌行列,以旅行、藝術、文化、自然的無限靈感成為設計根本,設計師於許多細節處理上運用大量蕾絲、荷葉邊及刺繡元素,以複雜細膩的面料搭配繽紛色彩為服裝系列增添浪漫柔美。

 

延伸閱讀 【時尚】年節怎麼穿最時尚?5種搭配小撇步讓你喜氣又時尚

 

圖片來源/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