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暑假狂歡結束,眼周按摩三招消疲累,別頂著泡泡眼上班

上班族的暑假狂歡?!其實是被學生放假氛圍感染,夜晚周休來個泡吧聚會。但後果就是頂著黑眼圈與泡泡眼,眼周按摩三招快來學,只為周一工作有精神。

 

周一眼周起床操

Step 1. 指尖點點
取一米粒大小的精華量於指尖,均勻調合,預備開啟眼周按摩操。

 

Step 2. 眼下點點
眼周下方由外而內輕柔點上精華,避免拉扯脆弱肌膚,針對黑眼圈、黯沉、及細紋層層保養

Step 3. 眼皮點點
閉上眼睛沿著眼框由外而內輕點,緊實鬆弛的眼周輪廓線條。

 

【同場加映】

Jurlique 活能再生發亮眼精華

以活機農耕法栽植的波斯合歡、三色堇、西洋蓍草及日本雪松嫩芽高效複方,絲滑水潤的精華質地,帶來最輕盈給力的平滑、緊實、明亮效果。

 

雪花秀 臻雪丹御赤松賦活眼部精華

注入全新成分松茸精萃,能長效深層潤澤、保護肌膚,恢復眼周肌膚緊緻彈力。搭配黃金賦活導入棒,以黃金拋光粉末材質而成,將精華成分有效導入於眼周肌底,加上3D圓弧導入設計,能完美貼合每吋眼周肌膚,同時舒緩按摩每個眼周穴點,讓按摩零死角!

 

Shiseido Ginza Tokyo激彈密澎潤眼霜

濃稠、滋潤的質地,充分補給角質層水分,明顯淡化因乾燥引起的細紋。使用後,彷彿從日常的責任和義務中得到解放,茶樹及柚子萃取精華予肌膚彈力,使眼部區域看起來柔順、充滿活力、綻放年輕光采。

 

 

延伸閱讀 【保養】美肌按摩操,眼部精華篇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