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以愛為名的復仇,韓版改編推理劇嫌疑犯X、私刑制裁;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婚姻生活也太刺激了!

日本推理劇超級令人燒腦,假期來看改編自推理大師東野圭吾的兩大作品,韓版和日版哪個強?日本主婦也不差,每天光是裝死嚇老公,也太有梗了~

 

《嫌疑犯X》

天才數學家為愛幫兇手故佈疑陣,是對是錯?

韓版《嫌疑犯X》由《善德女王》李瑤媛與實力派演員趙震雄、柳承範主演。出於自衛而手刃前夫的花善(李瑤媛飾),而默默愛著他的天才數學家石固(柳承範飾)為她精心設計了完美的不在場證明,在刑警(趙震雄飾)追查之下,這場以愛為名的故佈疑陣,能全了天才數學家的心意嗎?

作為東野圭吾的巔峰之作,長篇推理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創造了日本推理小說史上絕無僅有的奇蹟,改編成韓版後東飯又能看到不同演員的實力表現。

 

 

《私刑制裁》

女兒被害,正義到底能不能伸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vN7wgKA0mE

當女兒被姦殺,而司法無法提供正義,惡人逃脫制裁,這是社會的悲哀!

主角是繼續訴諸司法還是私人制裁?由兩位韓國影帝級演員鄭在詠與李聖旻同場飆戲的《私刑制裁》,改編自東野圭吾揪心作品《徬徨之刃》,痛失愛女的父親(鄭在詠飾)等不到司法還他正義,決心為愛復仇親手獵殺所有兇手,也引起了刑警(李聖旻飾)的注意,手持著徬徨之刃的父親,真的能為愛復仇嗎?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每天想裝死的梗,這位太太也太厲害了!

當老婆裝死變成生活日常?!改編自「日本Yahoo!知識+」作者提問妻子為何要在家中裝死,並且有各種死法,從而轟動全日本並改編為電影《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敘述邁入第三年婚姻的一對平凡夫妻,丈夫某天回家看見妻子倒臥血泊,從此每天都用不同的手法裝死,卻始終不願說出裝死的理由…。以爆笑與詼諧作為電影出發點,實則背後隱含婚姻與生活的深層意涵,讓正處婚姻中與未踏入婚姻的男女們,都能透過用心良苦的妻子,感受電影中真正想傳達的愛與溫柔。

 

 

延伸閱讀 【影劇】韓劇不是只有傻白甜的愛情,男人的友情、女人的堅強都是值得一看再看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