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韓劇不是只有傻白甜的愛情,男人的友情、女人的堅強都是值得一看再看

刑偵主題一直刺激粉絲小小的心臟,女人走出家庭的努力僅得學習,至於帶點哀愁的愛情戲就當做甜點調劑。輪流看劇,來冷卻下夏日燥動的情緒吧!

 

《僅此一次的愛情》단, 하나의 사랑

描述天真爛漫的天使「丹」,和對戀愛無感的芭蕾舞者「妍書」之間,無法預測的奇幻愛情故事。

vic:IMDb

李妍書(申惠善飾)是前芭蕾舞者,也是一位令人羨慕的財閥繼承人。因為一場事故,眼睛幾乎看不見,只能放棄夢想。她是一個超自戀的人,不信任他人,也不相信愛情。

金丹(金明洙飾)為了回到天上,接受「成為冷酷女人妍書的天使」此一特殊任務。他為了替妍書找到真愛而孤軍奮鬥,但到頭來自己卻陷入愛情。

 

《自白》자백

此部法庭搜查劇主要講述在「一事不再理」的法律限制範圍內,尋找真相的人們的故事。

講述在崔度賢(李俊昊飾)律師和奇淳昊(劉在明飾)刑警,從一樁殺人案成為對立角色,又因同一個嫌犯轉換成聯手偵辦的伙伴關係,兩人開始追查殺人刑案,一層又一層地解開迷霧、發現一個又一個震撼人心的驚人真相。

 

《WWW:請輸入檢索詞》검색어를 입력하세요 WWW

入口網站業界的激烈競爭為背景,描述沒有選擇成為妻子或母親的當今女性的真實生活和成功故事。

林秀晶飾演「裴達美」。是業界第一最大入口網站企業的本部長,好勝且相當有自信的強勢角色;張基龍飾演製作遊戲音樂的「密林Sound」公司代表「朴模建」,同時也是天才劇作家。劇中表現出男女工作上的互動,女性所付出的努力。

 

延伸閱讀 【影劇】愛與正義的故事,夏日韓劇來點動作片活躍一下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