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玩美齊步走】 Curves x 凱鈞老師 運動肌密保養術活力展開!

享譽全球的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專家Curves,不僅以效率運動守護身體機能健康,更深知運動後的肌膚養護不可輕忽,提倡由內而外形塑青春、健康與活力!

此次凱鈞老師與Curves特於夏秋之際,與品牌旗下超人氣專業運動女神 小花教練攜手進行養膚直播特別企劃,同時發表Curves備受矚目的重磅美顏肌密「如初生物纖維面膜」,讓我們在面對環境中老化威脅時,能透過實用的養膚方案,維持穩定膚況。特別每當在運動後,潔顏接續敷上如初面膜,不僅能擁有紅潤好氣色,更可散發出晶瑩剔透的細緻女神光芒,一不小心就讓膚齡回到當初北鼻時期的稚嫩無瑕狀態!

Curves歷經多時,從研發到製成一路親力親為嚴格把關,才精心推出了品牌面膜力作,讓使用如初面膜的愛美人士,讓肌膚隨時保持在最美好的時刻!
專利型生物纖維面膜載體,以天然方式於無塵室中發酵製成,當中纖維僅20-50奈米,為頭髮的1/1000,單張面膜含有1億7千萬支纖維,親膚性絕佳且屬高安全性醫材,可最大化承載美容精華液,能與肌膚的紋理貼合,猶如第二層肌膚般呵護與調理,只要短暫時間,膚況便可煥然新生!

印度白龍膽:生長於喜馬拉雅山中的珍貴植物,是印度經典的草藥,其頑強生命力蘊藏有益身心的神奇療癒力,不僅有助撫平細紋,更具有卓越的青春賦活修護力

北歐松露:當中富含胺基酸與微量維素,具溫和紓敏作用;是脆弱口罩肌的調理靠岸,肌膚就如同進行了瑜珈伸展,身心接獲滿足與安定

海茴香:為法國國寶級的植物,生長於海岸陡峭的岩石邊,在艱困大自然中孕育不思議的修護力量,尤其對於抵禦光害與提升豐潤度的貢獻十分亮眼

日常保養時,於敷臉後可接續使用慣用的保養步驟,可顯著提升後續養分吸收與效能,膚況因而持續往青春路上更新升級!

正逢夏轉秋之際,日間高溫接續入夜涼爽的氣候型態來臨,肌膚經過數月烈日曝曬與長時間口罩覆蓋,色素沈澱、線性紋路、油水失衡與敏弱泛紅等問題層出不窮;此外,平時運動後也潛藏著各式老化危肌……為了使失序的膚況儘早回復正常,趕在冬日來臨前,務必進行加強調理,而面膜就是很好的效率保養神器!

此次與Curves旗下超人氣專業運動女神 小花教練,攜手進行「運動肌密保養術」的直播特別企劃,並發表Curves備受矚目的重磅美顏肌密「如初生物纖維面膜」,透過專利載體與卓越成分就能輕鬆維持穩定膚況,一起來看看現場拍攝花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