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BeautyPlayer X 凱鈞老師,面膜時間越敷越短,效果越來越強,多元修護之主流目標達成

清潔+保濕面膜為懶人保養又添生力軍,一片面膜同時滿足多種需求,保養品牌BeautyPlayer才於2018年底發表產品後,於2019年開春又快速推出「瞬亮緊緻清潔面膜」,是打算包圓面膜市場囉!

 

 

2018主打清潔+控油+保養

BeautyPlayer在2018年推出「極透淨膚清潔面膜」,以生物纖維為材質,其超強吸附能力,能深入皮溝與肌膚緊密貼合,能使毛孔清透及深層清潔讓肌膚深呼吸,再將面膜中的濃縮營養精華注入肌膚,讓皮膚保濕透亮,堪稱「臉部吸塵器」。

但由於BP極透淨膚清潔面膜面膜材質較厚,屬於深層清潔型,適合一周一次大保養時使用。

 

清涼+緊緻+保濕 2019全面呵護

而2019年全新的「瞬亮緊緻清潔面膜」,同樣是生物纖維為材質,但採用最微小的天然生物纖維面膜製成,纖維直徑約為0.05~0.08微米,比極透淨膚清潔面膜更薄、更透、更輕、更軟、更服貼。

在成分上更添加黃金蠟菊精華(不凋花)、三胜肽、阿爾卑斯山雪絨花等植萃,任何膚質皆可使用,特別是敏弱及熟齡肌膚都適用。一周可敷3到5次,可與其它保養品搭配使用,隨時保持肌膚水潤緊緻,特別是現在冷熱不定的氣候,用它保養,肌膚不用擔心受怕了~

 

延伸閱讀 【保養】減法保養好驚人,超人氣極淨清潔面膜清潔力發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