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粉底新品再發功,終於進入質地更輕透卻也能打造完美無瑕的驚人感~專櫃篇

突然3到4月新粉底湧入,只有一張臉的我們怎麼用的了那麼多的新品?輕透的、柔霧的、光感的….,再加上眾多色號選不勝選,真是好難決定,這還只是專櫃品牌呢,2月底「養精蓄銳」準備到櫃上來場旋風試色~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SPF24 PA+++

24款色調,針對亞洲女性膚色精準配色、量身訂製的一 系列的廣泛色調:長效持妝的粉底,精心打造的色調能讓肌膚自在呼吸,展現自然美感。

質地易塗抹與延展性,可與肌膚融合及隨表情動作變化,且具有輕盈無比的半霧光遮瑕力,且海綿般的粉體可吸收皮脂和汗水,即使在亞洲潮濕氣候下仍能保持完美無瑕的清新妝容。帶來如裸肌般的自在感,以及持久妝容。

 

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

全系列有30色,除去過白或過深的色調,台灣引進10色以滿足亞洲女性的需求。並邀請郭雪芙為台灣區代言人,展現粉底於肌膚上的光采明媚。

粉底質地絲滑細緻,搭配可疊加的遮瑕功效,從輕薄到中等,滿足各種遮瑕需求,自然亮澤絲毫不損。搭配專屬刷具,塗一層自然裸肌感,再疊擦一層也不會顯出厚重感。

 

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SPF 19.PA++

7種色調,宛如菁華液般的膚觸與精心呵護,粉底液滴在肌膚上,瞬間化為肌膚質感,完美相融。不只薄透。高透明度&高反射率,綻放淨亮光采。滿足春夏時節,大人女性們追求的澄淨光芒。

加入11款菁華液,讓延展性更佳,輕薄的同時更達到持久保濕。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

是完美絲絨水慕斯系列新成員共推出6色,以Armani先生於時裝周最常使用的絲絨布料為靈感,打造有如絲絨般的細緻妝效,使臉上每個角度呈現精緻絲絨微霧光,如華服於時尚伸展台上擺動散發出的光影。

除了延續「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持久無瑕妝效,獨特革命性「雙重質地轉換科技」,一抹立即化為粉底般滑順好延展,一觸肌膚瞬間轉換為細緻粉體,如粉餅般輕盈清爽不黏膩!

 

延伸閱讀 【彩妝】2019打造全方位粉底誕生,高CP值一抹展現自然無瑕完美肌

 

圖片來源/嬌蘭、植村秀、Giorgio Armani、MAC、SUQ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