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沒有伴侶沒關係,善用美妝輕鬆掌握個人魅力,一個人也能過得精彩!

別擔心到年底了還無法揮別單身順利脫單,「單身友善」在這個時刻更見真章,一個人也能過的超精彩,現在就用「美力」提升個人魅力吧!

 

步驟一:保養功課不偷懶,關鍵時刻用好氣色取勝

美力UP UP的第一步驟就是要向懶惰說不,平日保養功課要做足,沒有好膚質、臉色黯淡無光給人的印象絕對NG!

洗卸基本功絕對不能馬虎,若真的無暇慢條斯理地按照步驟一道一道保養,就聰明選擇多合一或精華型的保養商品,省時又省力;特殊時刻則建議可於睡前或第二天早上透過面膜增加肌膚保濕度與亮澤度,讓自然好膚質吸引眾人目光。此外,日常也可補充維他命等保健食品,讓好氣色由內而外釋放出來。

推薦產品《AHC瞬效保濕B5波尿酸精華液》、《LEADERS胺基酸面膜》、《肌研 極潤多效精華水感凝露》

 

步驟二:彩妝疊色不重手,重點Highlight展現個性

每個人的五官特色不同,同一套妝容技巧不一定適用所有人,養好膚質就有基本分,臉上的妝容重點只要鎖定最需要改善、或是加強最美的部位,並且將色彩鎖定同一色系或挑選適合秋冬的低調顏色,就可以輕鬆展現個人特色,美得自然不搶戲。

推薦產品《A’PIEU Eye Color閃耀光芒眼彩調色盤/暗夜星河眼彩調色盤》、《Karl Lagerfeld限量聯名訂製眼影盤》、《FreshO2經典玩色唇蠟筆系列》

 

步驟三:細節處致勝,讓美麗不著痕跡

做足前兩個步驟,接下來就靠細節處致勝!像是髮質、口腔及身體氣味,甚至是指尖、手肘等易被忽略部位,細節顧好,讓美麗隨時隨地透過不經意的小動作輕鬆收服人心!

推薦產品《Watsons 60秒速效焗油/亮澤植物洗髮露系列》、《澳洲 天然神奇萬用木瓜霜》、《MISSHA X Annelies香氛噴霧》

 

 

延伸閱讀 【保養】年末保濕抗老美肌新品,冬天肌膚依舊緊緻水噹噹

 

圖片來源/pixabay,屈臣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