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行動體驗好便利,輕鬆體驗最新保養,讓身心全然釋放壓力

9月底的行動體驗提供臉和頭髮的專業教學和產品試用,在週年慶前先來體驗一番,找出自己的保養需求。另外,「免費睡一晚,房型任選」的HOTEL超吸引人,這麼好玩的活動應該要來參與一下!

 

克蘭詩 #超能力體驗車
全台走透透

9月起,明星商品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化身「超能力體驗車」展開為期兩個月巡迴全台的品牌推廣活動,小小一台體驗車集合所有克蘭詩最精彩的核心,透過遊戲方式可以快速辨別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為何,最重要的是可以把份量大方的『客製化保養體驗組』免費帶回家體驗。

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能免費將『客製化保養體驗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0.9ml*2+分齡面霜5ml*1)』帶回家體驗,整檔活動共備有破千份體驗組。

此外,克蘭詩將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植萃配方入茶現場提供;加入追蹤克蘭詩官方IG(@clarinstw),將參與活動的快樂瞬間上傳分享:不僅能參與專屬IG追蹤會員的回饋活動(追蹤人數每增加2500人即舉行明星商品抽獎活動),「超能力體驗車」活動周巡迴抽明星商品的抽獎資格也一併取得啦!

 

Dyson氣流造型體驗屋
體驗秀髮無限造型

Dyson以獨家專利氣流科技,重新定義美髮造型及頭髮護理的嶄新體驗,即日起至10月20日,分別於台北(SOGO復興館、信義香堤廣場),以及台中大遠百打造出三座Dyson氣流造型體驗屋。

進入Dyson氣流造型體驗屋,在以粉紅與銀色輻射狀線條呈現科技感空間內,專業的美髮造型顧問會依據消費者不同的髮質以及個人喜好或需求,以Dyson Airwrap™造型器或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教導消費者營造出自己心中的完美造型。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是以強勁氣流而非高溫吹乾秀髮。

Dyson Airwrap™造型器更是利用氣流力學配合髮捲髮梳,讓消費者在家就可以輕鬆營造捲髮、波浪或柔順秀髮造型。

最近三年它們在巴黎與倫敦兩大知名時裝週都有華麗登場,這些驚艷時尚界與美髮彩妝界的影片,都可以在Dyson氣流造型體驗屋的LED電視外牆欣賞。

 

IKEA pop-up hotel 快閃登場
免費睡一晚

擁有好的睡眠與休息是開始美好生活的關鍵,打造舒適且符合個人需求的臥室則是好睡與放鬆的重要因素。人們追求各種釋放壓力的方法,卻容易忽略臥室這個一天當中待最久的空間。

為了讓大家親身體驗臥室對於開始美好生活的重要性,IKEA打造全台唯一IKEA pop-up hotel,於9/25至11/30期間限定快閃登場!2樓設定為展示空間,從9月25日下午四點開放消費者入場參觀(26日開始從上午11:00至晚上8:00),3樓則提供實際入住體驗。

9月沒趕上第一批申請,可以在第二批10/1(二)12:00AM到10/15(二)11:59PM線上報名(http://hotel.ikea-event.tw/),只要你是宜家卡卡友就有資格參加申請,入住時間分為登入後可以選擇想入住的房型、日期,並分享入住的理由即完成申請,IKEA pop-up hotel團隊將從申請者中選出最具創意且獨特的入住理由,被選中的你即能免費入住!

vic:IKEA官網

vic:IKEA官網

IKEA POP-UP HOTEL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
開放民眾參觀期間:2019.09.25(開幕日) 16:00-20:00
2019.09.26~2019.11.30 週一至週日11:00~20:00

 

 

延伸閱讀 【頭髮】要想有天使光圈髮,吹整前先抗熱避免髮絲燙傷又毛躁

【保養】迎接9月新品,在秋天男女性都能擁有緊緻明亮好肌色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