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高效補水就能解決肌膚一半以上問題,你的保濕達標了嗎?

肌膚不能沒有水~許多肌膚問題根源多半是缺水,以致產生燥動泛紅等問題,再加上敏感源如環境、空氣中的髒污催化,使肌膚脫離健康狀態。要想穩住肌膚,如何保濕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少了保濕怎麼辦?

缺水造成的乾燥、皮脂分泌過多尚不算太大問題,最怕嚴重到變成敏感肌,而現在很多人的膚況正從正常肌轉化成敏感或過敏,外在環境與空氣中的髒污,以及殘妝更是讓肌膚變差的最後一樓被壓倒的稻草。

vic:pixabay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調查指出,全球每三人中就有一人受過敏所苦!「過敏」已正式躍昇為全球第四大疾病,而台灣也有高達七成女性自認有肌膚敏感問題。為了幫助敏感性/過敏性肌膚的消費者,一旦有肌膚敏感症狀發生時就能立即舒緩抗敏修護,避免因拖延而造成敏感症狀惡化。

 

補水保濕的日常護理有哪些?

肌膚失衡就是水油不平均,缺什麼就補什麼是不變的定律,基本上不用擦太多瓶瓶罐罐,最基礎的保養方式可能最符合現在肌膚的需求。

#保濕噴霧
等壓滲透、含礦物質成分的礦泉水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初期缺水肌膚或一般肌膚都適用,隨時保濕兼定妝,隨身攜帶方便,阻斷肌膚不適的可能性。

#保濕乳液
肌膚除了補水,也要補充油脂,雖說亞熱帶氣候炎熱不是很想擦乳液,但乳液能鎖住水分,乾油性肌可針對自己的膚況分別選擇滋潤型/清爽型乳液來補充油脂就好了。

 

【同場加映】

理膚寶水《多容安8效舒敏保濕噴霧》
肌膚行動抗敏必備!

極精簡配方含8大有效成份、無多餘添加物,即使有妝也可以用。主要含理膚寶水溫泉水有效舒緩緩解不適反應;甘油有效提高肌膚密集保濕效果,緩解乾燥不適;尿囊素舒緩肌膚不適及修復+肌膚保濕功能;肌肽減少肌膚敏感機率。

噴霧後可依膚況選擇乳液搭配,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適合油性痘痘敏感肌,而敏弱肌則搭配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 潤澤型,讓肌膚都能找回原有的健康光采。

 

雅漾24H全效活泉保濕
肌膚行動補水器

想要更有效率改善肌膚乾燥問題、強化肌膚防禦力,關鍵就是藉由簡單步驟達到持續而有效的舒敏保濕,維護肌膚健康水潤。

雅漾 24H全效活泉保濕系列含雅漾舒護活泉水及有效保濕成分,並能長效24小時持續釋放、滲透肌膚底層,玻尿酸保濕精華露、保濕精華,以及保濕精華乳就像行動補水器,走到哪補到哪,時刻為肌膚充飽水能量,養成健康水嫩有光澤的好膚質。

 

RMK 煥膚美肌露(保濕型)
讓心靈感受滋潤的濃郁潤澤

為了打造更具柔軟的膚觸,添加銀耳多醣體和玻尿酸等具濃稠感的保濕成分。潤澤質地形成不黏膩的保濕膜,舒適的包裹住肌膚。角鯊烯乳化出超微細粒子,讓高親膚性的保濕成分滲透到角質層中,能均衡調理肌膚的水分與油分。

柔潤舒心的使用感,以及環繞著玫瑰花香調與香辛調的療癒香氛,鎖住水潤透明感,展現如上妝般的洗練光澤肌!

 

 

延伸閱讀 【保養】換季保養開始,從擦到吃加強保濕,讓肌膚活力滿滿不怕空污乾燥

 

圖片來源/pixabay,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