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2019末最紅是誰?在服飾生活引領風騷的MICKY MOUSE才是全球最夯的角兒

迪士尼的主角帶給全球諸多歡樂,其中以米奇最為出名,2019年尾米奇又與各家服飾生活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款式,讓大人小孩一起懷抱童心,快樂進入2020新的一年。

 

MICKEY MOUSE COLLECTION BY :CHOCOOLATE聯乘系列
趣味登場

:CHOCOOLATE再度與DISNEY MICKEY MOUSE合作推出冬季聯乘系列,陪伴大家一起度過冬天。系列設計概念以復古風為題,採用:CHOCOOLATE經典的黑白灰色為主色調外,更加入鮮明大膽的紅及藍色。

系列配合MICKEY各式各樣趣味的神態和表情,設計出多款印花圖案TEE及衛衣,值得推薦的是印上盪金「MICKEY」字樣的印花圖案TEE,配上搞笑趣味的MICKEY大頭圖案,玩味十足;MICKEY大頭立體造型連帽衛衣,可愛又保暖。

另外,當然還有冬天衣櫃必備的針織衫和ALL-OVER PRINT針織連身裙,印滿了MICKEY MOUSE圖案,絕對會令一票粉絲瘋狂!

臨近新年,該聯乘系列更帶來精緻的金色MICKEY MOUSE紅包袋組,一組10個充滿節日喜慶色彩,帶上MICKEY迎接鼠年!

 

最浪漫的小事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暖心鉅獻「Beloved Gift」

銀飄雪花以及耶誕街景裝飾滿佈,最重要的年度大事耶誕佳節即將到來!延續著人人喜愛參加節慶活動、交換禮物的模式,萬眾期待的耶誕商品也在這個充滿過節愛的氛圍正式推出,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也選擇在2019年末之際,搭配耶誕小市集快閃店展演一系列全新耶誕包款禮盒,設計團隊特地打造迪士尼旗下經典熱銷系列-米奇家族、小熊維尼、奇奇蒂蒂、小飛象以及迪士尼動物等等最新話題人物的包款商品,並且將新系列以【Beloved Gift】作為主題命名,就是想致力呈現大家喜愛迪士尼的那份感動,創造更多精采夢幻逸品。

同時在誠品生活南西店推出2.0進化版的「耶誕小市集快閃店」,除了搶先開賣耶誕【Beloved Gift】系列,也將整間快閃店打造濃厚的耶誕精緻裝飾,讓路上人流不管經過或者駐足購買耶誕禮盒都能感受到滿溢耶誕節氣息!今年最浪漫的小事就是與心愛的人一起攜手擁有迪士尼的耶誕陪伴!即日起到2020年1月20日耶誕寵愛開跑!

 

SENSITUDE香氛系列
米奇大亨限定商品

TOAST第二波米奇限定商品,風格鎖定人稱黃金20年代或瘋狂年代,同時也是米奇誕生的1920年代,以當時著名的Art Deco風格來呈現RIDGE水氧機與BOTANICA擴香瓶,並再次與鶯歌的陶瓷工藝攜手合作開發。

RIDGE為經典CASA水氧機的升級版本,採新一代超音波震盪機芯,操作時間可連續運轉5小時,帶來更加細緻悠長的馥郁時光。

 

BOTANICA米奇大亨則以香氛禮盒的形式推出,禮盒中包含了一款精選擴香液,除了TOAST經典的Ivory White與Azure Blue之外,新增了米奇限定香味Twilight Gold,此款氣味包含了溫暖厚實的薑、肉桂、豆蔻、丁香,沉穩高雅的雪松、檀香、玫瑰、橙花等十多種香氣,白色為底的外盒以細緻的金色內襯與幾何金線詮釋Art Deco語彙,絢麗不失優雅,讓米奇大亨為節慶相聚的時刻帶來溫暖又歡樂的氣氛。

 

延伸閱讀 【生活】2019下半迪士尼大集合,維尼、艾莎安娜、米奇米妮限量店,集點活動統統到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