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限量秋妝新風格,前衛色彩與珠光閃爍,喚起女孩妝容創意

2019年秋妝以色彩打開優雅與前衛2條路線!莫蘭迪色仍舊引領風騷,而打亮盤延續隨身打光師工作。我們將發現秋冬更適合炫麗亮眼的妝容。

 

 

迪奧秋季限量彩妝「放膽魅惑」

以都會叢林為背景,以神秘的莫藍迪濁色打造一系列彩盤色調,演繹都市霓虹燈下的另一面:中性美學色彩。

迪奧2019秋季全新限量上市的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再次突破彩妝藝術極限,浮刻著光之魔法般的圖騰,為雙頰抹上純粹而大膽的女性風情。

時至秋分,霧面啞光妝感大行其道,六款輕透光燦礦物蜜粉餅蘊含細緻礦物粒子,輕輕一掃,底妝彷彿蒙上一層細膩薄紗,打造絲絨般貴氣的微霧光感。

全新限量上市的經典五色眼影 放膽魅惑限量版,浮刻令人著迷的部落圖騰,一種靈感源於街頭文化的風格眼妝,以鮮明色彩妝點雙眸,展現強大前瞻的女性風情。

首次推出的迪奧藍星柔霧唇筆,能一筆勾勒完美唇型,鮮明色彩,展現大膽魅惑的吸引力。高調的迪奧超惹火唇膏,推出四款秋妝限量色,游走在土色、奶茶棕、與神秘漿果紫間的色彩,是擅長駕馭色彩的都會女子,毫不猶豫就能搭配入秋皮衣的率性唇色。

 

 

2019 KISS KISS法式之吻 奢華流金限量秋妝

大膽強勢的奢華流金限量版秋妝,具備超時尚金屬妝感所需的一切,一上妝宛如走在伸展台上一般耀眼。閃耀的雙眼、晶亮的雙唇和柔和霓光肌膚,這些前衛的彩妝POINT,大膽突破,重新定義美麗新境界。

金屬光感眼線液(奢華流金限量版) (墨綠色/酒紅色),眼線眼影2合1,一抹金屬感,締造大膽搶眼風格!高科技液狀凝膠質地,蘊含天然植物油,可強化睫毛。極細筆狀刷頭,適合種眼型可創造亦粗亦細的精緻妝容。

金燦古銅粉餅 (奢華流金限量版)可營造出華麗又具自然光澤的妝感,散發輕盈溫暖的光暈,增添肌膚光采,一掃雙頰立刻遠離秋季疲憊又黯淡的膚色。

 

 

RMK 2019秋妝“STONE BLOSSOM”

以90年代女性象徵結合大自然中散發獨特魅力的石頭概念,打造出七款別緻色彩的經典石采眼蜜,包裝設計的靈感來自於西班牙<馬拉加>海灘上,遇見五顏六色綻放著獨特存在感的石頭。濃郁的發色和亮澤感,打造水靈雙眸的奶油狀眼蜜。如同Whipped Cream-發泡鮮奶油般潤澤綿柔的質地,塗抹眼皮肌膚的瞬間,逐漸變化為粉狀質感,不易卡紋卡粉,長時間持續唯美亮澤的眼彩。

絕妙五色的石采蜜唇釉,奶油般的輕盈質地,潤澤彩染雙唇的同時逐漸變化為粉狀質感。帶有休閒風的霧光質感搭配纖細珠光的亮澤,呈現瑰麗的色彩,濃郁鮮明的著色,具綢緞般的質感,打造大人系的魅惑雙唇。蘊含保濕成分的乳木果油,於乾燥的季節仍舊徹底滋潤雙唇。

清透發色的石采頰盒,更能襯托聚焦目光的雙眸,同時賦予內斂深邃的表情。增添肌膚的自然美與透出活力健康的膚色,匯聚3款不同色調。質地細緻的粉粒子,輕柔融於肌膚,給予臉部自然的立體效果。

猶如被封存在石頭中 瞬間綻放出燦爛光芒,展現神秘之美和石頭能量的提亮盒(2色)。水感般的清透光澤,以及閃耀著珠寶般的亮燦光感,亮麗點綴在眼彩與頰彩上。運用單色、層次的使用或是色彩上的疊擦,光澤度和亮燦感能隨意自在的駕馭。

 

 

 

延伸閱讀 【彩妝】水漾潤澤的動人色調,讓秋冬彩妝隱含柔美春色之意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