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8月綻放如花美顏,嬌蘭、蘭蔻、by TERRY限量彩妝,新色登場

進入8月閃耀的限量彩妝不斷登場,新色迷的人失魂,嬌蘭一口氣推出KISSKISS法式之吻新色唇彩;蘭蔻的粉紅眨眼終於抵台;by TERRY白玫瑰限量夏妝讓人愛不釋手,還沒到周年慶就引得一批閃靈刷手先變身。

 

 

KISS KISS法式之吻
迷魅絲絨唇釉

2019年8月,KISS KISS法式之吻系列再次為三款唇彩分別增添新色,一共推出25種全新色號,無論搭配哪一種造型與心情,絕對可以讓你SHOW出最佳風格。

KISSKISS法式之吻迷魅絲絨唇釉全新推出十色,豐潤絲滑的液態質地,一抹融於雙唇,創造長效持久的絲霧效果與飽滿顯色唇妝,完美顯現女人的優雅與美麗。

經典的KISSKISS法式之吻唇膏,全新六色,從溫暖嬌柔的裸粉色調,到獨立自信的烈焰火紅,質地滑順好塗抹,膏體色彩飽和豐潤兼具持久保濕,一抹上,立刻體驗其驚奇的柔潤舒適與經典的法式女人味。

KISSKISS法式之吻玫瑰潤唇膏,2019年8月推出全新三色。系列獨特的潤色豐盈配方經過重新調配,增添玫瑰精華和荷荷芭油,膏體結合自然潤色效果與護理功效,使雙唇的呈現更加細緻、柔軟、光滑、豐潤。

華麗絲霧唇膏全新推出六色,經典管身披上金霧外衣,氣質非凡。絲霧質地的膏體,保濕持色、色調鮮明飽和又不失優雅,一抹上立刻成為眾人焦點。

 

 

LANCÔME X CHIARA FERRAGNI 粉紅眨眼系列

蘭蔻與全球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 聯手推出《Lancôme x Chiara Ferragni 粉紅眨眼系列》於 7 月 25 日全台限定櫃點正式開賣!

靈感源自 Chiara Ferragni 日常必備彩妝品與愛用色的《Lancôme x Chiara Ferragni 粉紅眨眼系 列》 ,其中包含:萬用多變、實用性超高的「Chiara Ferragni 粉紅眨眼系列眼唇頰彩盤」,以及 唇彩控絕對難以抗拒的「Chiara Ferragni 粉紅眨眼系列水蜜光唇膏」3 色、 「Chiara Ferragni 粉 紅眨眼系列水唇釉」3 色。

在最具代表性的 Chiara 閃亮玫瑰粉色及眾人熟知的俏皮眨眼圖騰 包裝下,是她與蘭蔻全球彩妝團隊不斷討論、特別訂製專屬於她的時尚色彩,相信也是全球 Chiara 粉絲必然會愛上的限量彩妝系列。

 

 

By TERRY夏季限量白玫瑰光綻系列

妝白玫瑰光綻系列再次以經典玫瑰為主角,推出兩款夏日必備新品,專為有乾 燥、黯沉、承受過度壓力的肌膚所設計,讓肌膚保持青春滋養、水嫩煥發。

限量白玫瑰光綻塑顏餅推出4色(珍珠白、玫瑰、膚金、暖棕),讓肌膚光采彷彿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的耀眼光芒。內盒鑲嵌精美玫瑰壓花,不僅適用於全臉提亮,也可針對五官局部修容,每一次的使用可輕鬆創造出薄透無瑕的容顏,膚色均勻透亮,讓後續底妝更顯細滑耀眼。

玫瑰潤色潤唇筆延續玫瑰潤唇膏原創配方,推出兩款精緻的顏色蜜糖玫瑰及復刻薔薇2色,含玫瑰花蠟、乳油木果油等成分,富含深度滋養、高效保濕及豐潤雙脣等功效。筆型造型更是所有人都能上手的設計、讓使用更精準完美!

 

 

延伸閱讀 【彩妝】夏日限定正當時,日系彩妝玩出歐美系繽紛時尚感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