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2019秋冬美妝搶先跑,童話與時尚的加入讓妝容更鮮活起來

每到秋冬總覺得色彩突然變深沉,在2019年卻發現在產品設計上加入眾多新點子,ANNA SUI的夢幻黑心皇后系列,以及ADDICTION令人驚豔的復刻限定彩盤,讓人好想全部打包回家。

 

ADDICTION
10周年復刻限定盤&癮愛淡香水發表

10周年復刻限定盤推出10款,並邀請小凱老師以不同限定盤,各別在三位模特兒臉上化出妝容,無關季節卻創造出在任何場合都適用的妝容。

有以往返東京、紐約、巴黎的三個時尚之都為概念,訴求一盤即能完美著粧時尚人士必備的 ALL IN ONE 經典上癮限定盤 即使妳是經常往返世界各地的 JET SETTER(空中飛人)也能隨時完美著粧。

空中飛人限定盤三款,以遮瑕膏、癮色美人單色(混色)頰彩、透采定粧蜜粉餅的底粧限定盤,以這三種膚色選擇,打造出輕透印象的底粧質感。

所有出色極致的顏色都在這裡 唇彩、頰彩、遮瑕膏,凝聚專業彩粧師講究原則的大師限定盤。

此次特別推出一款時尚女性與雅痞男士都適用,冷冽帥氣的限定盤 內容有護唇膏、癮色美人混色頰彩、自然立癮眉粉等內容所組成,以基本底妝打造出一瑕偽素顏。

此外,ADDICTION推出常賣款新品~癮愛淡香水,充滿個性,卻又令人心宜的香味。

前調是純淨清新的柑橘檸檬與辛香黑醋栗的清甜;中調的key scent 天竺葵與杜松漿果融合出微微的玫瑰香氣,靈感源自禪風靜謐色彩的沉香,加入苦澀紅茶的氣味,轉而瀰漫清新靈動的香氣。最後隨著與肌膚溫度的邂逅,悄然瀰漫出雪松木與乾木、苔癬的氣味。

 

ANNA SUI黑心皇后系列

彩妝品牌Anna Sui在今年帶著全新的Sui Black黑心皇后宣告經典回歸,She is Back & Sui Black!以Anna Sui經典的激黑為基礎,運用自然流暢的曲線,經典的心形圖案,並且結合了迷人的點狀圖案,讚頌黑色對Anna Sui經典的意義,再次完美地以演繹。

「三效妝前保濕精華水」更是結合了保濕精華+毛孔隱形與定妝效果,讓妝容加倍完美迷人,搭配含有精華油成分的Anna Sui「BB水凝霜」 ,一抹上膨膨豐滿同時散發光澤。

全新八色的Anna Sui「黑心皇后透亮唇膏」輕輕一擦就讓人驚豔的絕美色澤讓妳展現真我魅力外,此次還有魔幻又潤澤的「黑心皇后紅/紫薔薇夾心唇膏」,以紅色或紫色薔薇包裹著黑色的淺黑色調。 單獨使用可將黑色調融入薔薇花的鮮豔色彩中,以產生令人著迷的獨特唇色。

「黑心皇后幻色頰彩霜」只需一個步驟就可以讓妳的臉頰呈現出自己的薔薇紅色。 這是一種全新型態的腮紅,每次使用時都會讓妳驚喜,因為它會改變顏色!「黑心皇后頰彩」5款粉狀腮紅能均勻塗抹在臉頰上,只需一次塗抹就能產生絢麗的色彩,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健康。

「黑心皇后壞壞抗暈染眼線液筆」一筆就能打造出粗或是細的眼線,以眼尾微上揚30度的方式輕輕延伸,打造自信眼神,即使眨眼也不會使眼線暈開脫妝。

 

 

延伸閱讀 【彩妝】眼妝必收,金屬光、科幻感、柔情色為夏日魅眼閃耀十足電力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