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彩妝】冰雪公主真人版、巧克力甜心、啾咪俏唇,聯名彩妝兼情人節專屬,好令人心動

2020年情人節將至不管是聯名彩妝,還是唇彩新品全方位為女孩打造不同妝容,甜美、知性、感性都在這全新彩妝品中一一呈現。

 

ETUDE HOUSE X HERSHEY’S 情人節限定
讓巧克力甜滿眼唇

今年以HERSHEY’S原味牛奶巧克力及白巧克力餅乾兩款不同口味,推出六色眼彩盤、蜜唇粉及眼影刷,能打造出多重不同的彩妝造型!更在情人節、白色情人節期間推出情人節限定巧克力眼彩盤花束傳情活動,一次解決送禮與回禮煩惱!

近兩年泰奶、甜點系彩妝色盛行,EH連續推出麵包盤、咖啡盤等美食系眼彩盤,引領彩盤趨勢! 韓文中有一詞「맛집 (Mat-jip)」,意思為好吃的美食店,而EH也因此在韓妞之間有著Palette Mat-Jip之稱!這次特別推出兩款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系眼彩盤,演繹出冬末春初巧克力色系眼彩感!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 #牛奶巧克力,能將巧克力的濃甜染上雙眼;#白色巧克力餅乾,能演繹出自然溫柔感的風格,為眼妝提升巧克力色感與甜美感,如融化的巧克力,濃濃緊貼不非粉的珠光眼影。

誘吻任霧蜜唇粉 #榛果巧克力、#杏仁巧克力 如香醇濃厚的巧克力,透過有保濕功效的可可萃取物.溫暖包覆你的雙唇使唇部立體性感、色澤飽讓。

HERSHEY’S眼影刷 #牛奶巧克力眼影刷、#白巧克力餅乾眼影刷,搭配眼彩盤,更能打造出甜美眼妝。

除了推出必敗巧克力系彩妝,EH這次也擔任愛的快遞員,將會在情人節及白色情人節分別舉辦巧克力花束及巧克力彩盤花束傳情活動,為顧客快遞花束給心愛的另一半,讓從眼、唇、胃到心,所有甜蜜、一次滿足!

 

SHISEIDO GINZA TOKYO x Alina Zagitova
限量聯名彩妝

來自俄羅斯、年僅17歲的Alina Zagitova 不僅成功成為國際花式溜冰賽單人賽中排行第一的年輕選手,在日本崎玉贏得2019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冠軍。

SHISEDIO GINZA TOKYO 與Alina聯名的彩妝系列將於2020年1月於全球正式上市!以Alina經典妝容為靈感推出兩樣全新單品,其中一樣更是以即將到來、於東京舉辦的2020年奧林匹克新國立競技場附近的地名澀谷消防通為靈感推出全新Alina限量眼影盤,仿若冰雪靜謐給人冷酷但又低調奢華的四色摩霧眼彩盤(玫瑰香檳/青綠沙塵/深棕境地/深霧藍冰),摩霧質地所打造出的優雅,融合粉霧、珠光,以及閃爍亮感粉末,選用亞洲女生適合的玫瑰香檳及青綠沙塵色系,及大膽前衛女孩崇尚渴望的深棕境地及深霧藍冰色系,神秘、狂野,展現眼神的多變風情,能夠輕易地上手,恣意玩色,同時完美貼合底妝,持妝抗汗不脫色。

另外更將她對運動熱情如火的情感推出Alina限量摩霧唇膏#580,此外,並搭配亮顏聚光霜(燦日)、引釉眼線筆(釉黑)、三效眉彩釉、引釉濃密睫毛膏齊力打造完美賽妝。

 

Bobbi Brown 2020唇彩新品
迷戀輕吻豐唇露

注入超滋養6大植萃保養油潤澤成分,同時質地進化更加輕盈不黏膩,打造輕妝感的水嫩少女唇,讓雙唇透出琉璃光般的夢幻質地,一抹就讓唇形更豐潤,打造令人迷戀的傲嘟嘟少女唇,12色甜蜜上市!

盤點少女們一定會喜愛的3大「午茶色系唇彩」,以及迷戀家族從濃到淡的三款質地,用唇彩表態各種迷戀心情。純情可可奶茶色 #Free Spirit #無拘無束:慵懶又文青的可可奶茶唇彩,看起來隨興又別緻,想要看起來無害可人,選這色系就對了!

知性玫瑰花茶色 #Slow Jam #溫柔抒情:不敗的玫瑰色選更顯優雅氣質,想要擁有姊派的知性魅力,就挑這色吧!

俏皮蜜桃果茶色 #Freestyle #隨心所欲:活力十足的俏皮少女們,用蜜桃色迎接浪漫戀情的來臨吧!

另針對情人節推出情人節限定禮盒:活動期間於指定櫃點任購3色迷戀輕吻豐唇露,即可升級包裝為「情人節限定禮盒」,並加贈一組迷戀女孩水鑽髮夾,絕對是情人節告白送禮首選!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彩妝】搶先預告情人節最美彩妝誕生,以唇膏打造誘人紅唇,談一場難忘的愛情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