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秋日餘暉的愛戀,化做絕美印記輕吻唇間

秋天的唇彩宛如將落日霞光、林間楓紅映照唇瓣,整體唇色變得典雅沉穩~是色彩的轉換,還是因為秋天到來,我們的心境也不同了!

 

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最美法式日落唇色

九月趁勢再推全新四色,以巴黎落日餘暉為靈感,「煉瓦色」等大勢色系為基調,乘上獨家專櫃唇露成分與特殊持色吻唇科技,薰染出絕美的專屬印記;輕盈宛如空氣般的「零唇在感」又能持久顯色,輕輕一抹彷彿身處塞納河畔,任由落日餘暉輕輕吻上唇間。

飽和顯色的微霧啞光質地,一抹柔順不卡紋,能修飾唇紋持色微染唇。採用獨家專櫃級唇露成分,無論在色澤、質地或是潤澤感。

新4色#127悸動的鮮橙色調,刻劃出鮮明的滿滿元氣,屬於韓妞必備的烈焰色;#128眷戀的玫粉色調,藏不住的繾綣情意,隨著玫粉裸唇漾開了絲絲眷戀的微笑;主打色#129主導的煙燻玫瑰色,破繭而出的自我,溫柔而剛強。

另一主打色#130自信的百搭日落色,像是夕陽下那逆光而立的女孩,彷彿擁有很多故事,自信油然而生,不經意流露出的溫暖氣質總讓人忍不住想追隨依從。

 

媚比琳極綻色微醺唇膏系列
限量六色登場

蘊含頂級乳霜製成如奶油般絲滑勻潤質地,塗抹雙唇立即感受慕斯般融化的絲滑勻潤,彷彿絲綢般細緻卻擁有霧面唇妝,展現天鵝絨般的完美霧面唇色。

以秋冬時尚週最流行暖色為主軸,結合紐約六區不同的獨特活力面貌與酒款,無論是濃郁香醇的奶酒裸色,內斂又高調的威士忌紅、性格鮮明的琴酒棕紅色與橙酒暖橘等色調,完美平衡亞洲女性各種膚色,突顯微醺好氣色,薄擦或多次層疊,營造各式妝容不失手。

「01曼哈頓奶酒」溫潤充滿時尚氛圍的土色,如同奶酒般濃郁並展現女性甜蜜氣息,超顯白秋冬潮色,輕鬆化身溫柔時髦小姐姐。「02麥迪遜琴酒」強烈鮮明的暖橘色沾染性感氣息,絕頂優雅卻擁有震攝全場的強大氣場!

「03布魯克林橙酒」展現淬鍊後琥珀般色澤,清新卻又迷人的橘色調如同橙酒般使人著迷。「04蘇活白蘭地」講究自我品味與個性,白蘭地珊瑚色唇膏大方展現不受限世俗拘束的灑脫!

「05東村伏特加」宛如伏特加般入口強烈,,鮮美玫瑰色完美詮釋女性獨有的傲嬌,綻放令人著迷的自信。「06諾荷威士忌」以紅棕色散發低調柔美的溫暖氣質,輕擦雙唇打造氣勢磅礡的神情,使人無法離開視線。

 

1028唇迷心竅好色唇釉
叛逆全6色

這回將以玫瑰金蓋小方管搖身叛逆拜“金”主義,強勢推出同系列唇迷心竅好色唇釉,以水轉柔霧技術,一舉打包極顯白最潮色系,展現完美飽和上質雙唇,持久不沾染。

1028最新「唇迷心竅好色唇釉」,獨特水基底配方,超輕雪紡水潤質地,甫上滑順均勻延展,顏色飽滿不將雙唇抽乾,靜待後轉柔霧感,極舒適無黏膩感更能神隱唇紋。獨家訂製水滴刷頭搭載高彩持色科技,完美貼合唇瓣精準給色,輕刷上色不出界,長效綻放高級柔緞霧感唇。

針對亞洲膚色同步大勢色選推出新6色:半熟蜜桃色、焦糖紅茶色、粉霧摩卡色及橘調奶茶色,並持續延燒人氣暢銷磚紅色、大地色,完美平衡黃皮膚,凸顯自然好氣色超顯白,並蘊含玻尿酸、三胜肽及維生素E等保濕修護成份,質地滋潤,卻輕盈不黏膩,單擦打造好氣色、疊擦氣場爆棚。

 

 

延伸閱讀 【美妝】唇彩新品橫掃市場,水光、霧感、閃光齊上市,美妝控選擇困難症要發作了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