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2019美妝第一炮 #超顯白紅唇,色號竟然是….

烈焰紅唇一直是口紅的經典色,張揚且能顯現女性美麗特質!選對唇膏色號還能讓膚色顯白!或許過去這只是愛美人士們心知肚明卻不特別透露的秘密,然而在2019年美妝界選擇將它大公開,直接告訴大家#超顯白紅唇,就是它們了!

各美妝品牌年年推出眾多色號,在消費者的眼中似乎差異不大,直到塗在唇上才感覺氣色變美變白。為了讓唇膏控們完美展現自我,2019年開春唇膏控有福了!植村秀、Giorgio Armani陸續展現超顯白的紅唇色選,當然還有BOBBI BROWN的限量皇室紅、too cool for school的玫瑰色也都不容錯過!

                                                                                 vic:giphy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膏
Armani先生運用其擅長光影折射的科技搭配獨家的乳霜質地,透過光線折色使唇瓣外表霧化平滑,呈現極致柔焦霧面妝效。其中偏藍調的#403適合亞洲膚色,一抹就亮眼。

 

BOBBI BROWN金緻奢華唇膏 限量皇室紅
以皇室紅及艷陽金為設計概念,三支主打色皇室紅毯、磚紅步道、紐約夕陽,一抹飽滿顯色、滋潤滑順。

 

植村秀 RD163 #微紅唇
不偏黃也不偏藍的調色,讓所有亞洲女性膚色都能駕馭的紅唇色號。3款質地:如奢華絲絨感「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水亮透潤「無色限玩色水潤唇膏」,以及宛如光療般「無色限豐潤聚光唇膏」,完美唇妝任意百變。

 

TOO COOL FOR SCHOOL華麗搖滾迷霧玫瑰唇膏
玫瑰花瓣是唇膏不變的經典色,主打色#5冷霜-即使是霧感,塗在唇上依然鮮明,天鵝絨質感呈現霧面美唇的另樣風采。

 

圖片來源/unsplash,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