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在聖誕前夕來填滿衣櫃,為派對與假期準備好出行服飾戰袍

要想在節慶派對脫穎而出,服飾穿著亮不亮眼,有沒仙氣最重要!2019聖誕推薦服飾讓人越來越想收藏,七彩獨角獸色顯現在包包上,有節慶圖案的衣物飾品亦適合平日穿著,應景又實用,值得出手填滿衣櫃!

 

Marc Jacobs 聖誕節推薦商品
相機包驚豔獨角獸色

Marc Jacobs潮流的Snapshot相機包換上最夢幻的顏色—彩虹獨角獸,灰黑金屬Double-J搭配多彩絢麗的壓紋牛皮,以及同樣幻彩色系的吉他寬揹帶,個性的Snapshot相機包多了點甜美少女氣息。除了肩揹相機包款式,也提供短夾和票卡零錢包的款式。此外另有包身和寬揹帶全都是金色的Snapshot相機包,也是非常適合聖誕節氛圍。

  

而新尺寸的相機包Plus升級版-Sure Shot以新穎姿態亮相,包型比起Snapshot更加方正,包款上方增加了小提把設計,亮面牛皮壓細紋搭配同色系織紋吉他寬揹帶,映襯金色閃亮的雙J Logo,更加帥氣有個性。

女孩們總愛將多個髮圈套在手腕上當手環,Marc Jacobs的多彩髮圈除了有星星或是愛心型的串飾,更加上骨牌、膠囊和骰子的吊飾,映襯多色的金蔥圈繩顯得朝氣年輕。

 

Club Monaco 2019 聖誕款
假日節慶系列展現昏潔義式風情

以義大利威尼斯玻璃之島-穆拉諾(Murano)為發想靈感,該島以製造色彩繽紛的玻璃製品聞名,將不同顏色的玻璃彩棒不斷加熱堆疊融合,不混色營造出層層堆疊的特殊圖紋,Club Monaco 將藝術般的玻璃圖紋透過編織方式與保暖的羊毛服裝相互結合,仿若圍巾披在肩頭;男版和女版款式可當情侶裝、兄弟裝或是閨蜜裝。

  

仿若陽光般的金色,灑落在細肩帶百摺洋裝上,立體的摺飾細節高雅迷人。氣質修身的霧金色魚尾裙,人造纖維面料經過特殊處理營造出絲緞般的柔順光滑,圓弧的裙擺隨著行走畫出優雅的姿態,不論是搭配簡單的白襯衫或是保暖的針織毛衣,都彰顯出眾的品味。

在玻璃之島-穆拉諾中最受歡迎的玻璃色彩除了貴氣的金色,就是帶有佳節意義的〝寶石紅〞,Club Monaco 選用亞洲人最喜愛及招財的紅色做為「亞洲限定色」寶石紅喀什米爾毛衣,織著各式典雅而細緻的織紋,只專屬亞洲的店櫃販售。此外,另推出藍灰色羊毛圍巾和紫梅色雙面格紋羊毛圍巾,為天氣漸涼的季節增添溫暖氛圍。

簡約的服飾搭配上富有設計的飾品,運用小細節點亮穿搭,乳白色的珍珠貝鑲嵌在金色水滴框中,或是製作成墜飾的長型珍珠,不用太多人工切磨,保有天然紋路和光澤,做為垂墜飾長耳環映襯絕佳好氣色。或是有著摩登線條黃銅垂墜耳環,亮面的金色月牙在尾端添加扭轉巧思細節。

 

童話般的異想世界
AHKAK全新Holiday系列為節慶增添華美氛圍

全新上市的「Holiday Collection」以華麗之姿登場,4個新的系列作品靈感來自於童話故事,為即將到來的節慶時氛增添夢幻氣息。

ruban 系列 蝴蝶結造型的寬度與立體感經過精心設計,並鑲滿鑽石於白K金上,俐落的線條不會過度甜美;其中ruban diamonds戒指選用長方形切割鑽石作為中心,創造出奢華氛圍,是各個年齡層的女性可以輕鬆駕馭的款式。

March 系列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撲克牌士兵為靈感,選用鑽石勾勒出撲克牌的符號形狀,交疊配置是此款式最迷人的特色,而鑽石採用纖細的爪台鑲嵌設計,更讓整體的造型帶出俐落的線條。

AHKAH超人氣Thiran系列推出樹及星星造型的耳環和項鍊,其造型本身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展現出活潑玩心的節慶氛圍。

 

 

延伸閱讀 【時尚】2019秋冬趨勢,拼接、印花、格子在復古與浪漫的靈感中繼續翻騰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