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好看的韓劇又來了,司法、老師、醫生的主題劇情總是讓人看的欲罷不能

開學前又有精彩韓劇開場,這次主題劇情中RAIN的司法專業加了穿越的梗,另一部律師臥底當老師,挖掘答案過程雖說刺激,但一眼掌握病人狀況的天才醫師,以及病情解說,更貼近我們的生活,追劇時光開始囉!

 

 

歡迎來到第2人生(웰컴2라이프)

MBC 月火連續劇,此劇講述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幫助那些專走法律漏洞的人的獨行俠律師(RAIN飾),因為一次不幸的意外而被吸進另一個平行世界中,變身為剛直的「專業窮相」檢察官,度過180度完全不同的人生的故事。

原世界的前女友(林智妍飾),是行動比言語快的強力班刑警,可是在另一個平行世界中,她是個開朗、充滿積極能量的「職場媽媽」,以愛與信任守護在宰尚身邊的妻子。

 

 

天才醫生車耀漢(의사요한)

韓國SBS 金土連續劇,此劇改編自日本作家久坂部羊的小說《神の手》,是一部圍繞痛症醫學科醫生和安樂死爭議的醫療劇,講述尋找神秘疼痛原因的過程,以及因不明原因的急性、慢性痛症而受苦的患者們的故事。

韓世醫院麻醉痛症醫學科教授車耀漢(池晟飾),他不是天才而是天才醫生。從患者進入診療室到就座為止,僅十秒便能瞭解並掌握患者的身體狀況,因此被稱為「十秒」的最年輕教授和最受期待醫生。擁有令人無法討厭的傲慢,和沒有絲毫誤差的正確判斷力。

 

 

Mr.臨時老師(미스터 기간제)

韓國OCN經典系列水木電視劇,本劇故事背景設置在0.1%的名門私立學校——千明高中,點出校園其實與真實社會無異、充滿青少年犯罪事件,卻因為犯罪者未成年而受到輕罰的故事。

一名只求成功的市儈律師奇武赫(尹鈞相飾),為查明殺人事件,化名奇江載以老師的身分潛入貴族名校,遇見由琴世祿飾演的熱血體育老師河素賢,兩人意外發現隱藏在真相背後的祕密。

另一個悲劇人物就是《Justice魔鬼正義》中崔振赫扮演的律師李泰京,為找尋殺死弟弟的真兇,寧可成為上流社會孫賢周的左右手,專為有錢人收拾殘局,卻逐漸抵擋不了權錢誘惑而墮落,與個性直率、追求絕對正義的徐妍兒(NaNa 飾)形成兩個極端對比,三位主角在正義、親情、權錢間的拉扯與掙扎。

 

 

延伸閱讀 【影劇】7月暑假前後韓劇發一波,靈異刑偵啥主題都有,吹冷氣看歐巴好享受

 

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