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妝】漫威、DC、宮崎駿、加菲貓周邊時尚又文青,動漫迷圍繞真幸福

2019年動漫聯名產品一路攻佔各年齡層粉絲的生活,從服飾到保養、復刻黑膠唱片,既潮又文青的創意,用復仇者聯盟洗頭,穿上DC和加菲貓的服裝,聽宮崎駿動畫電影的配樂,配上一杯清茶或咖啡,嗯~這才是動漫粉絲應有的日常!

 

CLEAR淨 漫威限定款洗髮乳 強力襲台

年度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要跟大家見面啦!專業去屑洗髮乳品牌「CLEAR淨」也趁勢推出了漫威英雄系列洗髮乳,搶先曝光3款有著不同命運的英雄新包裝,讓男性朋友依據自己頭皮狀況及喜愛的角色,選擇最適合的洗髮乳。

男士洗髮乳限量推出的有豪放不羈的鋼鐵人版─清爽控油型、活力四射的蜘蛛人版─深層淨碳型、正義帥氣的美國隊長版─冰爽薄荷止癢型,依照不同頭皮需求分別提供「深層潔淨、清爽控油、冰涼止癢1」的功能,持續使用後就像擁有無限寶石般的超能力,打敗難纏的頭皮困擾,身為漫威英雄粉絕對不能錯過!

 

DC漫畫 x BAPE®話題聯乘系列 重磅登場

BAPE®與美國漫畫巨頭DC聯手合作,為全世界DC狂熱愛好者們獻上極具收藏價值和紀念意義的聯乘系列。

此次以DC兩大超級英雄人物「SUPERMAN超人」和「BATMAN蝙蝠俠」為設計概念。使用具代表性的藍/紅、黑/黃作為主色調,將雙方品牌LOGO及超級英雄元素巧妙融合,搭配藍、黑、紅三色COLOR CAMO,推出連帽外套、連帽衛衣與短TEE等新品。

不管是大人或小孩,DC粉絕對能找到自己的尺碼!

 

H&M攜手加菲貓 首輪Divided 2019亞洲時尚系列

今年春季,H&M Divided與多位知名卡通人物合作,推出三輪亞洲時尚系列。首輪系列由知名漫畫人物加菲貓擺出不同姿勢及趣味表情為主打印花圖案設計,搭配其古靈精怪的個性,率領女孩們以時尚休閒風格享受隨興慵懶的春季。

經典加菲貓漫畫圖案印製在淡粉紅T恤上,配以滿版印花的淺藍色直筒牛仔褲,襯托出隨興帥氣街頭套裝。印花短袖休閒連身裙亦為系列主打款式,備有天藍色,淺杏色及黑色提供加菲貓粉絲選擇,外搭寬版牛仔外套,輕鬆打造休閒活潑日常造型。

 

宮崎駿電影配樂9張復刻黑膠限量推出

宮崎駿電影《龍貓》主題曲「トトロ トトロ」粉絲們耳熟能詳,此次誠品台中園道店黑膠市集即日起限量推出宮崎駿電影《龍貓》、《風之谷》、《天空之城》9張復刻黑膠。

作品出自日本配樂大師久石讓,聽到配樂猶如電影畫面歷歷在目,每部動畫都有3張黑膠,限量僅40套樂迷要把握機會。包括為動畫播放時的原聲配樂專輯(Original Soundtrack)、作曲家看過動畫初稿或人物設定而製作的配樂專輯(Image Album 印象歌曲集)以及交響樂團或長笛、小提琴等演奏專輯。

其中《龍貓》的印象歌曲集,以「小孩能快樂地唱出這些歌曲」為專輯概念,收錄井上杏美原唱的動畫開場曲《Sanpo》及片尾曲《My Neighbour Totoro》等經典歌曲,想收藏的樂迷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延伸閱讀 【時尚】與全球知名動漫可愛角色攜手,迪士尼、小小兵、柯南,最會想把誰穿在身上?!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