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Daisy Duck、史努比又和誰家聯手?可愛彩妝VS 復古瓶身,在卡通迷中再掀熱潮

迪士尼的唐老鴨與女友黛西、頑皮又忠心的史努比,9月又分別與彩妝ETUDE HOUSE,以及保養掛的肌研聯名推出新品,可愛俏皮的外型圖案,嗯,感覺大家都想收集一整組是吧!

 

ETUDE HOUSE X DAISY DUCK
迪士尼聯名系列彩妝9/13重磅登場

ETUDE HOUSE首度與Daisy Duck 合作,帶著可愛的外表Daisy以及迷人的自信,懂得自己的優點,以及喜歡打扮,可說是迪士尼主要角色中的時尚專家。此次聯名不僅推出許多新品,也全部換上限量獨家包裝,同時邀請美妝教主Pony來演繹Daisy Duck。擷取Daisy的形象,將系列包裝定調俏皮的紫色與粉色;將她最喜歡的寶石配件幻化成閃亮亮的彩妝品,舉手投足都是聚光燈的焦點。

玩轉色彩迷你眼彩盤含6色,有#唐老鴨的黛絲與#夢想中的黛絲兩款。

珠光閃閃眼影蜜共8色,極水嫩質地閃爍的珠光與飽滿的色澤合而為一,服貼肌膚。輕潤慕斯唇釉共5色,附著在雙唇的同時即刻變成輕薄、微水嫩絲綢唇彩感。

甜心頰攻柔焦腮紅餅共5色,微潤澤感質地,演繹出柔焦微霧感的雙頰,散發出好氣色!

好理油隨身清爽控油蜜粉綜合礦物粉末,能使肌膚乾爽不油膩,隨時都保持清爽肌膚感;好理油隨身清爽微光蜜粉能使肌膚散發出隱約微亮光芒,同時能使肌膚光滑不油膩的隱形式珠光蜜粉。

美肌魔飾~超上相柔光修飾乳打造出光滑、零毛孔、柔膚感的底妝效果。美肌魔飾柔焦提光乳擁有撫平肌膚紋理的修飾功能,打造出自然發光肌的提光乳!

另外,還有黛絲版眼線液/睫毛膏,以及刷具,9/13到各門市來和黛絲鴨一起玩耍!

 

肌研 x Snoopy跨界聯名
超萌經典復古瓶

日本連續12年化粧水熱銷No.1*,「肌研」歡慶來台上市十週年,攜手超萌人氣Snoopy,為經典明星產品「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驚喜變裝。

Snoopy從1950年開始出現在連載漫畫中, 50年代初登場的Snoopy只是一隻普通小獵犬,總是默默陪伴主人旁;60年代的Snoopy已學會雙腳行走及語言思考,漫畫裡也多了許多逗趣獨白。

70年代的Snoopy已經是我們熟知的樣子,即使總是我行我素,但是他和查理布朗的關係依舊暖心;80年代的Snoopy表情更為豐富,雖然老是不聽主人的話,但對查理布朗始終忠心不變。

此次肌研共推出四款限定包裝,橫跨50年代到80年代風格,每個瓶身皆以逗趣的四格小漫畫呈現,收藏指數爆表!2019年9月於全台寶雅獨家限量上市,史努比迷們千萬不能錯過!

 

 

延伸閱讀 【時尚美妝】電影還沒上映,《玩具總動員4》已經攻佔流行市場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