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自煮防疫新生活蔚為風潮!15款必備神級廚具設備揭秘,料理廚神就是你!

警戒期間深居簡出,許多人因而開啟了自煮防疫之路,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善用廚具,真的就能讓廚藝有如神助且事半功倍,三兩下便可端上秀色可餐的專業級料理!這回特別精選15款神助攻廚房家電,幾個簡單步驟,東西料理瞬間澎湃上桌!

 

 SAKURA櫻花牌淨水器 

圖片來源:SAKURA

XP0232RO淨水器採一體式水路設計,以降低漏水風險,日造水量達800加侖,智能自清不卡垢,搭載專利濾心卡榫設計,一擰換心。無儲水桶設計,省空間杜絕污染,純水廢水比低至 1:2/3,龍頭即時燈色提醒以利確保水質穩定。

 

 Bubblingplus Surprise 氮氣驚奇瓶 

圖片來源:taiwanexcellence

Surprise驚奇瓶提供3個色選,分別為白、銀、黑,尺寸有1000ml跟500ml兩個選擇。其CO2鋼瓶採彈匣式設計,全機身採用304不鏽材質,各部分的零件皆可以拆解以方便清洗。操作上簡易,可將CO2跟氮氣(N2O)直接打入茶、咖啡跟果汁(無果粒)裡,也可將CO2跟N2O與一起與飲品混合 ; 與咖啡融合後苦澀感可降低口,且感更為滑順。而打入烈酒裡,則使酒變得更甘韻,紅酒保鮮若用N2O效果也會更好。因N2O的性質具有保鮮性,可以透過鋼瓶的密封性更長時間有效的保存飲品,若沒飲用完的飲品也可直接將鋼瓶冰進冰箱裡!

 

 GAGGIA CLASSIC Pro 

專業半自動咖啡機 升級版 110V 

圖片來源:tiamo-cafe

嶄新的簡約直觀操作界面,配有專用指示燈,便於操作開/關,兼具義式濃縮咖啡和蒸氣功能,建議功能鍵一目瞭然。搭載專業不銹鋼蒸氣管,蒸汽棒帶有兩孔,居家也能舒適應用並製作好喝的拿鐵和卡布奇諾。而精緻鍍鉻的黃銅沖煮把手,可確保沖煮過程中達到最佳咖啡溫度,以提高咖啡維持穩定質量。

 

 Tefal 真空高速火氧機 

圖片來源:Tefal

應用100%電直火沸騰燉煮,不只是高速攪打的調理機,還具效率烹煮功能,能將生食燉煮成熟食,最後再擊碎,釋放更多營養,最快25分鐘就可一鍵上桌。每分鐘40000轉,高速擊碎,無渣更綿密。6組冷飲模式、6組熱飲模式,無論是小孩成長所需的新鮮蔬果飲、年輕人的精力飲,或是長輩養身的溫熱飲,50道料理通通搞定,在家中便能輕鬆讓營養全面升級。

 

 ESSTEELE意帝斯 

 鑽石不沾導磁32cm淺湯鍋/深煎鍋 

圖片來源:ESSTEELE

具備獨特鑽石堅韌耐磨之不沾粘性能,兼具精緻、耐磨、耐刮、抗腐蝕特色。透過鑽石添加,結合7層結構以強化不沾效力,卓越的導熱效能以及智慧感溫手把指示科技,當顏色變成綠色時即是最佳烹飪時機,輕鬆就可煮出美味料理。鑽石鍋更提供嶄新的健康少油烹飪體驗,從此吃出健康新生活。

 

 韓國NEOFLAM 

 Sherbet蜜桃雪酪系列不沾鍋 

圖片來源:neoflam

Neoflam致力推出能對環境和人體無害的創新廚具,採用最新Ecolon Kleon抗菌技術,可抑制細菌滋生,達到抑菌、抗菌、防黴及防臭作用,其不沾塗層Ecolon以特別陶瓷原料製成,主要成份以天然的沙和石配合而成。在高溫爐火上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對人體無害(無PFOA、PTFE成份),同時省油、導熱快,不沾效果良好,同時散發98%的遠紅外線,可讓食物受熱均勻,IH適用/不挑爐具/可直火。並提供18cm單柄湯鍋、22cm雙耳湯鍋、26cm平底鍋、30cm炒鍋等選擇。

 

 BRUNO多功能橢圓電烤盤BOE053 

圖片來源:bruno

在日本銷售超過200萬台的「BRUNO多功能電烤盤」,擁有5段火力,最高溫度可達250度,時尚外型兼具多種功能,煎烤炒煮都難不倒它,還可以做出專業級章魚燒!秉持快樂的生活方式,重視變換自如與生活樂趣,這就是BRUNO獨有的饗樂風格!

 

 CUNCUN串串自轉烤肉機 

圖片來源:串串cuncun

烤爐採直立360度旋轉設計,讓食材面面皆可烤得均勻且免用手轉,全程低煙烤肉,輕鬆就可享受美味無負擔,應用多段控溫技術,以避免烤過頭或烤焦,最高可達200度且可定溫烘烤,機身及零件皆可拆卸清洗,既美觀又方便。

 

 飛利浦Philips健康氣炸鍋 

圖片來源:飛利浦

利用新穎氣炸技術輕鬆就可完成外酥內軟的可口食物,減油、簡單又方便,即烹調出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獨家Rapid Air 系統可提供完美的油炸效果,完全不需大量用油,配合最佳化溫度與精準的空氣循環技術,就可提供與傳統油炸不同的乾淨、安全又經濟的烹煮體驗。可使用洗碗機清洗,清潔快速又簡單。1.2 公斤容量,足可供應 5 人份,油炸、烘焙、烘烤或燒烤,且無令人不適的異味。

 

 Instant Pot電子壓力鍋(音速鍋) 

圖片來源:pinyan

具備9合1烹煮功能,壓力、快炒、真空低溫、清蒸、穀物、蒸煮、慢燉、煮米及加熱功能。簡易操作介面,內建15種智能預設模式,快速節能模式,能有效減少70%的能源消耗,加速烹調的時間。304級食品級不鏽鋼,三層厚度內鍋,擁有良好的導熱及蓄熱效果。大容量5.7公升的不銹鋼內鍋,可隨人數自由調整食材量。

 

 PANASONIC蒸烘烤微波爐 NN-BS1700 

圖片來源:PANASONIC

結合精準控溫與快速加熱功能,無論是白飯、菜餚加熱,或是羹湯、勾芡料理製作,都能一鍵按下輕鬆完成。融合炫風微波加熱技術,從食材中心由內而外均勻加熱,避免解凍不均、重複解凍等問題。頂部全平面燒烤,將食材烘烤至雙面酥脆並排出多餘油脂,讓健康再升級。果乾、糕點或發酵一爐就搞定,隨心優雅完成各種美味餐點。

 

 Rinnai林內嵌入式電蒸爐RBS-4880 

圖片來源:rinnai

透過智慧玻璃觸控面板為介面設計,直覺式簡易操作,30L超大容量,適合一般家庭蒸煮使用。提供多種加熱模式,不同食材都能蒸煮出美味健康。其精準補水設計,搭配大毫升水箱,長時間蒸煮也沒問題。

 

Electrolux上拉式全嵌式洗碗機

圖片來源:electrolux

採用SatellitteClean 衛星環形噴水臂設計,源自地球公轉與自轉的靈感,讓長型與環形兩個水柱同時交互作用,極大化灑水臂能覆蓋的空間,雙迴旋立體球形沖洗網讓腔體的每個角落、餐具的每個角度都能被洗滌。透過獨特上拉式編制 (ComfortLift) ,是品牌獨步全球獲獎無數的專利設計。能更省力地調整下層碗籃,輕鬆拉起或推放它,不須刻意蹲下或彎腰,即可放置、拿取碗盤了。AirDry 自然風乾科技,使室內空氣藉由10公分的空間與洗碗機腔體內的高溫氣體進行循環,極大化碗盤乾燥的效果。

 

 LG SIGNATURE InstaView™ WiFi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 星辰銀 

圖片來源:LG

搭載智動感應門與抽屜,輕鬆就可開啟拿取食物與飲品,具備便利冰飲霸及自動製冰製水,門外即可取用,衛生又方便。內建FDA認證淨水系統,安心飲用純淨水質,直驅變頻壓縮機精準溫控,可延長7天保鮮。鮮淨過濾系統,有效去味除菌,且終身免換耗材。

 

 LG SIGNATURE InstaView™ WiFi 

 敲敲看智慧溫控冰酒櫃 

圖片來源:LG

新穎的敲敲看門中門科技功能,可減少41%冷流流失,保鮮更省電。直驅變頻溫控,溫度穩定,酒品風味更持久,且減震&濕度控制,提供最佳儲酒環境,抗UV三層玻璃門防光害,避免酒體變質。採智動感應門,可自動開啟,輕鬆存取,提供變溫智動升降抽屜,無須彎腰取物,冷凍冷藏靈活轉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