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雙十前後旅遊賞花拍風景,不管出不出國4大道具不可少

10月連假將至,又可以出去玩囉!拍照打卡已是旅遊必做步驟,想拍出美美照片除了手機相機外,自拍神器、折疊椅、背包等也要帶好,隨走隨拍,累了坐下休息,讓美景盡收眼底。

 

台灣和日本都有美麗的風景,台北的陽明山、宜蘭花東山景,以及墾丁海岸風光最適合短期旅行。

vic:pixabay

vic:pixabay

而日本茨城縣「國營常陸海濱公園」在十月中旬時,整片山丘轉紅,加上圓球狀的卡哇依外型,是近兩年紅葉外必追的花季之一!

想拍下不同季節的美景除了帶著手機和相機外,4大道具不能忽略,如果想同時用相機和手機拍下場景,鋁合金自拍神器一定要準備,智能自拍器(可操作錄影、縮放焦距、鏡頭切換、一鍵拍照),全金屬設計更有質感,附有防手滑墊設計,手機自拍更安全。同時架好只要按快門,不怕手忙腳亂。

拍照等光線時,高密度聚酯纖維布料的極簡時尚休閒折疊椅,加上鋼材骨架,穩定舒適,輕鬆折疊,簡單收納,賞花必備。

短期旅行不一定要帶行李箱,大容量收納摺疊旅行包輕鬆走透透,不管是收納衣物、雨傘、自拍神器,甚至折疊椅,一包在手輕鬆走透透。

弧面上收反向傘新好拿好收好方便!遮陽避雨抗風防風,有效解決日常的困擾。

 

延伸閱讀 【旅遊】2019 台灣水上活動三大亮點 離島秘境潛水正夯

 

圖片來源/樂天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