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化妝造型少不了它們,整髮器、底妝粉撲聖誕限定版讓人大開眼界

今年聖誕節除了彩妝保養品外,造型工具組也推出限定版,在換上聖誕專屬色或圖案,整髮器、底妝粉撲變極具時尚感,看得人都覺得用它們造型美貌度都會大提升!

 

聖誕禮盒夢幻款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節日特別版

今年Dyson針對即將到來,送禮氣氛濃厚的歲末歡慶聖誕季節,推出「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節日特別版」季節限定禮盒。

一次擁有經典亮眼桃粉色的吹風機,以及簡潔流線造型的專用底座,輕鬆完整收納四款磁性吹嘴,不僅完整表達送禮者的時尚品味與誠意,更讓收禮者使用時感受到體貼細膩心意,絕對是今年零失誤聖誕禮物的夢幻首選。

 

Ghd溫莎限定版
首推經典紅盒手提收納箱

2019的聖誕限定版造型工具—溫莎聖誕限定版玫瑰粉金色造型夾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與ghd造型夾兩款,與負離子吹風機搭配不同尺寸的經典紅盒手提收納箱,採用勃根地紅皮革材質,搭配各款整髮工具成為最時尚的流行配件。

溫莎大禮盒

 

(左到右下)air專業造型負離子吹風機,玫瑰粉金機身platinum+新白金造型夾/ghd造型夾

 

美妝神器beautyblender®
繽紛寶石派對狂歡系列登場

就要打造充滿華麗夢幻繽紛的寶石狂歡派對!beautyblender®2019秋冬三款絕美限定禮盒閃亮上市- 晶燦夢幻寶盒擁有精緻可愛的寶石外盒包裝,搭配經典桃粉色吊繩,掛起作為吊飾或隨意擺放桌上,都是最可愛吸睛的飾品!更是交換禮物百分百的絕佳選擇!

光耀鑽石限量組美麗新色-碧海藍Topaz; 另搭配兩款2019寶石派對系列0.6oz清潔皂,容量加大更划算外,還擁有節日限定獨特的清新水果香氣!

璀璨炫曜加冕組,內含經典原創粉美妝蛋,以及節日鉅獻限定三款全新色美妝蛋-紅寶石Ruby、綠琉璃Emerald、碧海藍Topaz,以及四顆令人驚呼不斷的絕美節日限定寶石形專用清潔皂;原創美妝蛋與清潔皂同款同調的完美組合,讓甜美水果香氣和耶誕感十足的肉桂香療癒你一整天的疲憊!

同場加印,美不勝收的原創美妝蛋閃耀新色-紅寶石Ruby;一同翻玩彩妝世界!打造無暇完美妝容!

 

 

延伸閱讀  【頭髮】專業整髮工具你我都能玩輪轉,想卷要直都能一手掌握!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