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痘痘肌都能用!專櫃最新防曬品推坑,高防禦力擦起來卻清爽無負擔

防曬產品科技越來越發達,打破過往大家對於高防曬係數就是容易悶黏、致粉刺痘痘的印象,今年春夏推出的防曬新品,都讓人一試驚艷,不管你是敏感肌、痘痘肌,還是想找一款防曬兼具潤色效果的產品,通通都有!

雅詩蘭黛Pro能防曬系列

去年一推出就秒斷貨的Pro極速全能系列雅詩蘭黛小銀瓶,今年加入了兩個新成員,都是主攻防曬為訴求,分別是「Pro能防曬超輕感水凝露」及「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兩者皆擁有最先進的科技與突破性質地,為防曬帶來顛覆性的新感受!

首先先來介紹這款「Pro能防曬超輕感水凝露」,質地如其名,擠出來是非常清爽的水凝露,專為亞洲膚質與氣候環境所研發,含有高達68%的含水量,一推開來真的會爆水,最令人驚豔的是,吸收力非常快速,膚表摸起來不會黏膩,防曬係數高達SPF50 PA++++,不論是乾性膚質、油性肌膚都非常適用。

接著是專為敏感膚質所設計的「Pro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這是雅詩蘭黛第一款推出的全物理性防曬,特別採用100%超輕盈無油配方,擠出來是帶點藍紫色的質地,延展性也相當優異,均勻推抹後,細緻的天然礦物成份能有效折射光線,打擊亞洲偏黃肌膚,還能提亮原本的蠟黃、暗沈膚色,因為無油成份,對於容易出油、長痘痘粉刺的肌膚也非常合適。

LANEIGE蘭芝 晶透潤白素顏隔離乳

由韓星金裕貞所代言的蘭芝,今年推出的這款晶透潤白素顏隔離乳,被稱為素顏霜的進階版,超高服貼力,超強吸油力,與超輕盈防護力,超強防禦零負擔,且不含致敏成份、無動物性測試,外加天然美白保濕成份『三白草萃取精露』和『維他命C』,一次達成防護隔離、保濕提亮,讓肌膚呈現天生麗質的自然裸光感,素顏也有好氣色!

ALBION 超完美防曬霜SPF50+ PA++++

極致輕柔舒適的質地,同時具備 SPF50+ PA++++ 的防曬系數,強力阻擋紫外線,近紅外光,且能同時給予肌膚緊實、純淨功效。此款防曬訴求的最大亮點在於含有4種紫外線吸收劑,同時更特別添加抗老成份,防禦的同時也能幫助肌膚對抗老化,質地擦起來也很輕盈不黏膩。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 SPF50+ PA+++

迪奧推出全新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潤色BB霜SPF50+PA+++,質地更加細緻清透,擁有100%物理性防曬、礦物性色彩粒子,以及岡維拉玫瑰與迪奧白玫瑰精萃的4重溫和呵護,一次滿足防曬、遮瑕、潤色3大需求。同步推出的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氣墊BB
霜SPF50+ PA+++,將潤色BB霜注入擁有迪奧獨創「空氣感緻密網膜」的氣墊粉盒之中,宛如頂級珠寶盒設計的盒身,讓全方位UV防護如影隨形。

IPSA 冰點抗曬身體水慕斯

IPSA全新上市的「冰點抗曬身體水慕斯」打破防曬既定印象,特地運用冷卻泡沫技術,讓質地呈現舒爽泡沫慕斯狀,輕抹就能均勻滲入肌膚不殘留一點黏膩感,特地加入透膚誘導體使肌膚在抗曬下同時可以保濕滋潤,透膚誘導體更能抑制角層白濁化提升肌膚透明感,不僅能舒適擦防曬更能完美實現光透肌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