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個性夏彩,SUQQU、植村秀、奧可玹引動女性獨特風情

霓虹、迷彩、冶豔,是女性想碰觸又害怕的色調,夏日本就該解放自我,玩弄顏色發掘屬於自己的內在,展現最亮眼的一面。

 

SUQQU 粉色霓虹

與暗夜的黑色形成鮮明對比【閃耀霓虹光感】&【洋溢生命力的粉紅】,隨著夜晚的轉變,神秘未知的魅力,卻不斷的變化與重生,流露時尚感的大人系表情,將再次嶄新幻變鮮明呈現。

晶采濃艷防水睫毛膏(限定色)、晶采濃艷睫毛膏以潔淨感和女人味,一筆刷染出色到位。色澤鮮明與輕盈,專屬大人系的艷澤× 濃密睫毛膏。

晶采立體眼彩盤主推色 #霓紅粉 是以霓虹粉紅為主軸的3種色彩漸層搭配,親膚色調中展現鮮麗色澤。能作為煙燻暈染的柔和黑色,柔美展現輕盈的深邃。打造具有堅強意志的大人系女人韻味。晶采淨妍亮彩乳#01 桃艶 輕柔塗抹瞬間明亮。增添水漾的光感和亮澤。

晶采霓光唇膏淡雅的紅色霓虹、紫粉霓虹限定2色唇膏,淡柔色澤中更顯光亮透明感。並且添加微量染料,自然透出淡淡的霓虹色澤。當打底可以增加原本素唇血色感,在唇膏後疊擦更顯亮澤水感。

 

奧可玹 卡門玫瑰

以散發拉丁美洲風情,雙頰彷彿被豔陽輕吻過,肆意狂野的拉丁女郎為印象熱情奔放的Burnt Pink、宛如古董玫瑰花瓣色的Dusty Rose、光澤感的Bronze古銅暖棕展現女人的萬種風情。

精選獨一無二的12種玫瑰色系的癮彩眼影,粧點出深邃多變&閃爍雙眸,詮釋出歌劇女主角「Carmen(卡門)」熱情豪放與狂放不羈的美。

浴在豔陽下的12種玫瑰色系的玩彩癮色指彩油,恣意粧出美的肆意又狂野 & 熱情奔放的歌劇女主角「Carmen (卡門)」的指尖風情。

三種晶瑩透亮玫瑰色的炫癮波光唇蜜,細膩閃爍的珠光於雙唇恣意閃耀不間斷。暖標玫瑰色的癮炫持久唇膏、癮炫蜜絲唇膏打造柔潤迷人的夏日唇瓣。

 

植村秀 #粉紅迷彩

再次與法國生活時尚潮牌 maison kitsuné 合作,創意翻玩經典的迷彩圖案,以趣味的混搭色彩、唇印、富士山與 maison kitsuné著名的狐狸圖案,呈現別出心裁的包裝設計,讓彩妝變身時尚單品。

迷彩潮流眼彩盤擁有6種不同妝效質地的12色創藝無限眼影,加入3款以本季流行色彩為靈感的新色選「陽光暖橘(baked orange)」、「淺褐金(beige gold)」與「琥珀棕(amber brown)」,恣意呈現迷彩圖案的上妝效果。

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全16色時尚又大膽的迷彩色調搭配極為柔滑的粉霧唇膏質地,不論是飽和、漸層、疊擦,都呈現率性俏皮或甜美優雅的多變唇妝。狠霧持色染唇露全8色,超輕感、極顯色與就是不用補的妝效,讓潮流唇妝隨時保持完美狀態。

 

延伸閱讀 【彩妝】夏日彩妝華麗取向,嬌蘭、紀梵希、THREE宛如借取金色陽光灑落滿身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