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夏日彩妝華麗取向,嬌蘭、紀梵希、THREE宛如借取金色陽光灑落滿身

像是與陽光借來光輝融入色彩中,夏季限量彩妝的鮮麗與透出閃亮光芒,不論是夢幻甜美亦或是渡假風情,在肌膚上留下陽光親吻的痕跡!

 

嬌蘭夏日夢遊 限量彩妝系列

4款夏日夢遊限量版,幻彩流星蜜粉球 夏日夢遊限量版,除了內含最經典、能瞬間提亮妝容的米膚色及金色粉球,這次更增添紫紅色及晶亮橘色蜜粉球。一刷上,彷彿為肌膚拂上一層薄柔紗,為肌膚增添氣色及亮麗光澤。

提洛可仿曬粉餅 夏日夢遊限量版,隱身在精巧原木盒中,粉體印上了珊瑚色與金色變形蟲圖騰,搖身為集仿曬蜜粉、腮紅、修容及提亮於一身的新產品。

幻彩流星夢幻光氣墊是嬌蘭首次在氣墊粉餅中採用膠囊狀五彩珍珠粉球,可在同一步驟中修飾輕微的肌膚瑕疵,並同時提亮膚色。它結合綠色、粉紅色與橘色,只需一個步驟,呈現出完美光澤。

幻彩腮紅霜 夏日夢遊限量版共兩色(沁桃珊瑚色/甜心玫瑰色),有水漾凝膠質地,膏體交錯著霓光粉紅及蜜桃色的漩渦,只要畫圓滾過肌膚並以手指抹勻,雙頰就能立刻添加一抹動人的嫣紅。

 

紀梵希2019夏季限量彩妝系列

橙橘與蔚藍,極端對比的色系分開來看,各具個性;搭配在一起,又如此和諧、美好,充滿夏日渡假時的熱情與魅力。

大理石亮采修容盤添加更高濃度的細膩珠光微粒,結合修容與打亮兩種功效的絕美大理石紋路共有兩種色調:「#2.5 玫瑰」適合白皙膚色,「#4.5 鍍金」使健康膚色煥發清新明亮光采。用於肩膀或鎖骨,營造陽光親吻身體肌膚的效果,亦可使用大刷具大量塗刷於腿部肌膚,營造出宛如沉浸在陽光中的美麗雙腿。

防水訂製眼線筆承襲紀梵希眼妝品的柔滑、防水、好延展等特質,創造充滿個性魅力的眼部妝感,可精準勾勒隱形內眼線或俐落大膽的外眼線,也可於上妝後立刻以指尖暈染開來,作為眼影使用。

禁忌之吻水凝光唇釉,特殊水凝精華質地能於唇瓣形成一層漆光薄膜。兩款全新夏季限量色調—充滿熱情的火焰橘#14 陽光,以及帶有迷幻藍光的#15 漣漪,是打造夏日時尚唇妝的最佳選擇。紀梵希指甲油#14 璀璨橘,以V形鬃毛刷隨心所欲上色,輕鬆完成鏡面漆光甲彩效果,與熱情摩登的夏日風情相互輝映。

 

THREE夏季限定彩妝〝COLOR OF RAIN〞

描繪夏雨後放晴的天空,大大的彩虹,耀眼的光暈色彩,所創造的洗鍊新色。

魅光透漾潤唇膏(限定3色)賦予雙唇潤澤保濕,如同水面上折射出的光輝,映出雨後彩虹的色澤,保有透明感的同時高度顯色,輕柔的點綴在雙唇。

魅光指彩(限定12色)描繪雨中景色的漸層色彩,彩虹光芒照耀花瓣的12個夏季限定色。大自然的色彩宛如水彩般在指尖暈染開,極細緻珠光呈現出輕盈透明感。

 

 

延伸閱讀 【彩妝】豔夏彩妝不只熱情如火?!Dior、Celvoke、JILL STUART分別展現屬於夏天的不同魅力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