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生活】期間限定快閃店,來和藝人店長們一起體驗夏日活動的可愛魅力

瑤瑤的DV TOKYO櫻粉浪漫、李玉璽的LABO LABO毛孔保養分享,讓人也想有夏日清爽肌。聲林之王音樂小甜心Gail Sophicha為RODY跳跳馬現身,光看周邊就想叫卡哇伊。活動一路玩到7~8月,快來寫入行程表中吧!

 

 

Labo Labo 毛孔急救站
李玉璽獻美肌術助攻夏日戀情

來自日本的毛孔對策,由東京皮膚科權威城野醫生領銜研發的Labo Labo,由肌底改善毛孔問題,有效清潔毛孔髒污、溫和去除肌膚老廢角質,進而緊緻毛孔、控油保濕,讓肌膚由內而外實現無瑕毛孔陶瓷肌。

新生代戀愛系男神李玉璽,今日身著專業白袍,現身市府轉運站前的Labo Labo毛孔快閃急救站,帥氣出任品牌一日站長,分享日常如何保養肌膚,持續使用毛孔緊膚水的濕敷效果,再搭配毛孔奢華保濕緊緻面膜,連天天盯著我臉看的化妝師都稱讚我皮膚越來越好!

為了證明「近距離男神」封號當之無愧,穿上醫生袍的李玉璽現場大玩角色扮演,不僅親自示範肌膚檢測流程,還邀粉絲上演十指交扣和親密餵食秀,讓粉絲零距離親眼見證細緻毛孔無瑕肌。

Labo Labo毛孔急救站於7/13(六) 起至7/19(五) 駐點市府轉運站售票口前!現場拍照打卡就能把Labo Labo東京手繪環保吸管組帶回家!期間再於康是美購買任一Labo Labo產品,只要憑發票還可以扭出一顆期間限定的扭蛋,就有機會換到精彩3大好禮喔!( Labo Labo 毛孔奢華保濕緊緻面膜 (單片), 東京手繪款環保餐具組, 東京手繪款化妝包)

 

 

童齡快閃店
郭書瑤性感分享凍齡秘訣

保養品牌DV TOKYO即日起到8/6,於華山中三廣場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童齡快閃店。代言人郭書瑤特別前往站台,並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其實我從23到25歲時,就有很正確的抗老觀念,抗老不是從開始老化才要保養,應該是要在肌膚狀況最好的時候就要hold住,當我接觸DV TOKYO的產品的時候,覺得自己肌膚老化的程度真的變慢了,而且一瓶搞定!」

另外,愛拍照的郭書瑤也到《童齡快閃店》親自帶逛,她嶄露赤子之心玩起夾娃娃機、並測試自己肌膚狀況。瑤瑤表示第一次看到那麼逼真的東京鐵塔現身華山,加上玻璃屋以代表產品成分的Perfectin打造的透明球與櫻花設計,怎麼拍都好看,讓少女心的瑤瑤嚷著還要找閨密一起來。

 

 

Enjoy Rody 35周年期間限定店
暑假親子必逛打卡熱點!

來自義大利的人氣跳跳馬Rody喜迎35週年,由閣林文創與Rody品牌授權公司婕米環球攜手推出Enjoy Rody期間限定店, 7月12日至9月17日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A-3館正式登場。

開幕記者會主辦單位閣林文創特別邀請聲林之王第一季超人氣音樂小甜心Gail Sophicha現身站台,擔任一日小店長體驗調製Enjoy Rody期間限定店的獨家彩虹氣泡飲,以純天然果汁和英倫品牌進口氣泡水,依黃金比例調出檸檬奇異果、藍柑橘檸香、薰衣草葡萄等不同口味氣泡飲。

Enjoy Rody期間限定快閃店,帶給粉絲親子樂園主題概念,由品方策略行銷有限公司設計規劃及營運,可騎乘Rody搖搖馬搭配粉色背景混搭藍紫色星空呈現超夢幻網美牆,小草地野餐情境拍照區搭配野餐套組,室內涼爽氛圍超愜意。色彩繽紛的經典跳跳馬錯落草地搭配帳篷滑梯等,提供親子放電好去處。

現場正版授權的商品種類豐富,包括限定色經典跳跳馬Rody Riding、絨毛系列玩偶、文具、玩具、居家雜貨、藝術品無框畫等,其中獨家進口的日本野餐系列及全台限量的365生日公仔更是詢問度爆表,讓粉絲每一天都享有專屬Rody的陪伴。Enjoy Rody期間限定店接下來也將巡迴北中南,不定期推出更多獨家限定品!

 

 

延伸閱讀 【美妝】台北人放假去哪玩?愛茉莉太平洋、APIVITA、BOBBI BROWN讓美妝控假日好好玩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