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夏日小清新美樂思、到TORY BURCH打卡吃冰棒、雅詩蘭黛狂歡趴,來場清涼有趣快閃活動

夏日快閃店進入渡假風與狂歡高潮,有渡假勝地和海風涼感的打卡點,還是放鬆舒壓的小屋區?和姊姊淘相聚,來場粉紅派對大玩變妝。接近1個月的時間,快來放肆玩耍吧!

 

雅詩蘭黛My Cover彩妝盛宴
粉漾狂歡趴

重金將韓國粉漾快閃店空運來台,並擴大規模首次以街邊快閃店形式呈現,提供消費者360度最完整的感官體驗空間。呼應【粉嫩慾望美唇修護系列】,整體以現今女性最無法抗拒的柔粉色系為主,搭配雅詩蘭黛質感霧面金,並將整體空間區分為三大區,接待區、彩妝體驗區與封面拍照區。

踏入【粉漾狂歡趴】入口迎面而來的將會是粉色夢幻接待區,消費者可於此處更換舒適浴袍開啟訂製美妝體驗;彩妝體驗區將由雅詩蘭黛專業美容顧問輪番接力為每一位女性訂製專屬妝容並提供保養與彩妝獨門小技巧,讓消費者了解最適合自己的保養與彩妝技巧,另加入一指上妝「3秒AI智慧選妝」體驗,將「櫻花粉裸好氣色妝」、「波西米亞可可浪漫妝」與「搶眼紅絲絨個性妝」置入於AI選項中,協助消費者在最短的時間內客製最適合自己的完美妝容。

接著封面拍照區將由拍攝各大時裝周、藝人名媛與國際雜誌封面的攝影團隊操刀,為每一位女性捕捉最美麗動人的自信瞬間!

 

Mediplus「放鬆小屋」快閃店

歡慶來台5周年,首家實體快閃店「放鬆小屋」自5/11~6/23 每日11:00~19:00於華山中四E館開放營業。整間店鋪以明亮輕鬆的自然色調與紓壓盆栽營造出紓活療癒的氛圍,此外,每個周末下午還有「多肉植物手作課程」。由國內具豐富手作指導經驗的手蒔光工作室Ivy老師開班授課,只要到Facebook官網報名(名額有限),就可來放鬆小屋放空並感受療癒時光。

放鬆小屋內除了展售美樂思明星商品「美樂思凝露」、2019年新品「恆潤淨透洗卸凝露」等商品外,還特製販售店鋪限定組合及周邊商品,例如「放鬆睡吧!頸枕」、「放鬆去吧!旅行化妝包」等放鬆小物,傳遞「心靈放鬆了、美就來了」的療癒保養新觀念,用完美保濕及極簡的保養程序,解決現代忙碌生活中的各項壓力型肌膚問題。

5月11日放鬆小屋正式開幕當天,會由品牌代言人王心凌擔任水潤大使一起現身同慶,並宣告美拍系「放鬆巴士」全台巡迴計畫與日程,於5月11日起共6個周末進行全台巡迴,停靠台北華山、台中、台南、高雄、花蓮與宜蘭,深入全台傳遞濕潤美容「Stress-Off」保養術,除開放體驗美樂思凝露及系列人氣商品,只要和放鬆巴士合照打卡上傳,即可免費再獲得療癒飲品一杯。

 

 TORY BURCH 香氛禮盒概念店

Tory Burch於即日起到6/30進駐微風南山,此次香氛禮盒概念店除了要將Tory Burch溫暖的橘色禮盒帶給各位,現場還佈置蔚藍假期系列主題陳列區,以及海洋假期系列淡香精香調特製的香氛冰品。

消費者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穿著有夏日海灘假期的相關元素,如藤編/草帽/波西米亞風/海洋藍元素等,到活動位拍照打卡,並標註#NuitAzur#BelAzur上傳,就可以獲得一隻有著假期系列淡香精香調的Tory Burch獨創的夏日香氛手工冰棒,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香氛禮盒概念店也將於5/10-5/12 SOGO百貨中壢店1F,6/28-6/30 中友百貨 C大門門口外時尚舞台區展現,中部的香水粉絲也可以來清涼一夏。

 

延伸閱讀 【美妝生活】Wedgwood、蕾莉歐、greenland快閃活動,一起與花草為伴,享受夏日悠閒時光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