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春妝第二彈!日韓品牌色彩甜美感/俐落風全部一把抓

日韓系春妝風格雖說繼續走粉嫩甜美色彩,但也發現也有品牌強調成熟幹練風格,而非一味的sweet或繽紛多彩。此外,春妝也不一定每系推出全品項,而是針對某些重點部位做新色或特別款。現在就讓我們進入日韓品牌的春妝世界吧!

 

 

局部重點:頰彩、唇妝、遮瑕

LANEIGE蘭芝開春彩妝
推出充滿春天氣息的彩妝,從『早安唇膜』水漾超膜潤唇凍、好氣色氣墊腮紅和完美兩用氣墊遮瑕蜜,一開春即擁有自然紅潤的好氣色!

好氣色氣墊腮紅(#1羞澀粉紅、#2初戀粉橘)三秒輕拍隨即顯色,輕盈的水感質地一拍上就會融合於雙頰肌膚,讓粉嫩的色彩緊密貼合於臉頰,由內而外透出自然紅潤肌。

完美兩用氣墊遮瑕蜜(#21明亮、#23自然、#31健康),一邊是遮瑕刷修飾局部肌膚瑕疵,另一邊筆狀設計的氣墊頭同時能針對細部和全臉的大範圍遮瑕,初學者也非常好上手。

早安唇膜『水漾超膜潤唇凍』(#1曖昧裸粉、#2熱戀粉紅、#3怦然亮橘),添加滋潤的精華配方,加上潤澤保濕不黏膩的水唇膏質地,能依每個人的唇溫轉換唇色,打造專屬的超潤感蜜唇!

 

肌膚之鑰 2019春彩

本季重點放在唇妝上,全新奢華聚光訂製唇膏系列,展現凡爾賽宮廷中叛逆的精神和摩登洛可可風格,將水潤滿滿注入雙唇,讓光澤和豐盈閃動光采。

奢華聚光訂製唇膏(12色),充滿凡爾賽宮的甜點啟發的歡樂色調靈感,每款甜點對應一支唇膏色彩,像玫瑰糖粉對應粉紅唇彩,而莓紅色洋李子就像QQ果凍般水潤,塗在唇上在不同光線下讓人好想咬一口!

奢華豔光訂製唇膏擁抱現代洛可可精神的三種新色調(甜粉玫瑰、豔紅玫瑰水、櫻桃莓果),輕盈色彩與纖細的光澤,打造出澎潤性感的立體年輕妝感。

全新色號光耀幻妍餅,柔軟的暖橙色與甜美的粉紅色賦予肌膚自然健康光澤;細緻金色、銀色粉末帶來零死角低調優雅光澤。

 

THREE春妝~我型我色

讓色彩展現自我,主推我型/我色兩款唇膏,分別以光澤/霧面打造女性自我風采。

輕盈柔滑的我型謎霧光唇膏(9色)長時間維持鮮明發色,不因時間而暈染。我色輕潤光唇膏(9色)高保濕效果及2種球狀粉體能修飾唇紋,打造具立體感的飽滿美唇。

我型遊色眼采霜(6色)添加我型遊色限定珠光,色彩依角度而改變,隨著臉部移動,色彩像是上下左右流動般變換。此外,含植物油成分的魅光指彩(6色),將自然優雅的色彩融於指尖之上。

 

全品項:眼彩、唇妝、頰妝、指彩

RMK春妝~COLOR DANCE

依然是七彩繽紛的糖果色調,本季加入點點圖案於產品中,以雙色路線讓美妝控一次享受兩種妝彩變化。

玩色點采眼盒(6色) 不同色澤的棕色系和鮮明色調的搭配,圓點造型的夢幻組合眼影。玩色點采頰盒(4色)混合不同質感的2色交織著色彩與光澤,還可提亮膚色或者勾勒輪廓的修容色。而玩色點采口紅(4色)色彩與珠光質感各異的雙色唇膏相互融合,透出猶如唇蜜般的水感漾澤。

幻色指采(5色)從清新鮮活的綠色到粉紅色系在指尖輕盈飛舞。充滿復古風的玩色點采眼頰盤,一次集7色於雙眸與雙頰任意變妝,施展春天的魅力魔法!絲柔立體眼線筆(4色),觸感輕柔,可運用附屬的海棉棒暈染或是描繪於眼尾的線條上揚勾勒,一筆流暢的描繪獨特的魅眼雙眸。

 

LUNSOUL 2019 春夏彩妝

為同時慶祝20周年的限定春妝,以大地色為基調,再現偽素顏妝容的流行巔峰。

20周年限定經典大地色眼影盤(Neutral Beige/Noble Beige),將10種不同調大地色合於一盤,單畫或混擦都能呈現和諧細膩,壓低色彩的存在感,創造自然又深邃的雙眸。

2款單色眼影,輕漾大地眼采霜(6色)帶透明感的澄淨顯色,為雙眼打造濕潤光澤。晶巧寶石眼彩(2色)添綴寶石光采,大小光粉粒粒閃爍,為大地彩妝增色生輝。

超自然的輕柔大地唇膏(6色)稍稍透出唇色,並在大地色中僅加一小滴明豔紅色,漂亮實現融膚效果。再以珠光掃去暗沉唇色,不顯泛白。

至於微血色感的晶巧水潤唇蜜限定大地色系(2色),借原有唇色塑造自然不泛白的水潤柔滑質感。一樣是融合膚色中的晶巧柔膚修容餅(2色),極力降低色彩存在感,為肌膚精雕細琢出立體感。晶巧眼線筆N(2色) 柔滑輕巧融入自然大地棕眼影中,同時綻放自然柔和感。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