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繽紛2019春妝出擊,面對限量美色不出手?「臣妾做不到啊!」

又到新的一年,期待春季彩妝的到來嗎?2019的春天依然延續繽紛亮麗色調,展現糖果般甜美、鮮明高彩度,以及帶有隱隱珠光的華美效果。當然也有品牌走古典富麗風炫花人眼,呈現在肌膚上又是何等的妝感!今年的春妝真是讓人心癢難熬,怎能不出手試色啊!

 

ADDICTION 限量春妝
靈感來自歌劇茶花女,以及波堤且利的畫作,將不同風格的女性風采融入彩妝中。
癮彩眼影限定6色將雙眸粧出「La Traviata(茶花女)」歌劇中的燦爛世界,有純色、纖細的珠光到炫麗的珠光。玩彩癮色指彩油限定6色以魅惑般的紫紅與宛若純潔花瓣的粉,粧出茶花女-薇奧莉塔致命般地吸引力。

癮色美人單色頰彩細緻粉體融合色彩展現透明感的美妙發色;肌嫩粉顏頰彩蜜水狀質地。輕透紅暈,分別粧出希臘女神們般的粉嫩紅暈雙頰。癮炫持久唇膏山茶花色系打造豐潤誘人的立體雙唇。

 

DIOR限量春妝 粉誘甜心系列
繽紛可口的糖果色調,透過多種粉嫩馬卡龍色選及不同質地、光感的演繹,為春天雀躍地揭開序幕,讓人沉浸在繽紛甜蜜的糖果世界裡。
迪奧藍星炫色唇膏(4色)以七彩甘草糖為靈感,以外層柔霧色選勾勒雙唇輪廓,並將夾心緞光色選點綴在雙唇之中,營造完美和諧的漸層妝效。經典五色眼影 粉誘甜心限量版(2色 牛奶糖/棉花糖) 汲取拐杖糖的旋轉條紋設計,揉入柔嫩粉彩,俏皮演繹活力盎然的繽紛春天。迪奧指甲油搭配蜜糖唇語的4款色選及獨家香氛配方,讓指尖散發誘人可口的糖果香氣。

玫瑰粉頰彩 粉誘甜心限量版(棒棒糖) 質地綿密親膚。清新柔美的玫瑰色澤,輕盈貼合雙頰,宛如春日玫瑰下綻放的粉色笑靨。輕透光燦蜜粉餅 粉誘甜心限量版(蜜桃橘/誘人甜粉)薄紗般輕柔隨光影細膩幻化,提亮膚色、修飾輪廓。

 

JILL STUART春舞花園系列
五大品項彩繪出如花朵般的容顏。花舞特調顏彩盤霓光質地添加大量美容油基底,打造濕潤水感光澤;霧面質地添加大量細緻粉體,能創造具透明感的柔霧細緻感。同時搭配全新2段式頰彩刷,長刷毛可打造輕盈柔和粧感,短刷毛可使頰彩更加顯色,自由混搭出專屬自己的春粧繽紛頰彩。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花園漫舞限定版4種不同漸層眼彩自由混搭,再以能賦予雙眸光澤的「點綴蝴蝶結」為雙眼添加繽紛自然色澤。而單顆經典風尚眼影有絲緞、霜狀、亮片、霧面4種不同質地,單獨或疊擦任意變化美麗雙眸。
2019年唇膏新色—花舞水漾光唇膏令人憐愛的薰衣草紫以及幸福洋溢的牛奶粉紅色,為春天打造水潤雙唇。花舞絲絨霧唇膏鮮豔的浪漫紅以及香碗豆花般可愛的純淨粉紅,綻放宛如花瓣般暈染雙唇。

 

PAUL & JOE 巴黎花坊系列
鮮花是巴黎人不可沒有的生活調劑品,以鮮豔的色彩和豐郁的香氣為日常生活帶來歡樂。
巴黎花坊限量三色眼影靈感 來自於裝滿鮮豔花朵的鮮花禮盒。每個限量的眼影盒包含三種搭配色彩,可以打造多種春夏妝容。

巴黎花坊限量唇膏蕊色彩飽和純淨,如在春天盛開的鮮花,為雙唇點綴鮮豔欲滴的美麗色澤。搭配與Paul & Joe 2019春夏時尚系列同樣印花設計的巴黎花坊限量唇膏盒,讓人感覺彷彿巴黎的鮮花都圍繞在身邊。

 

ANNA SUI 2019春妝
ANNA SUI的彩妝總是能滿足女性對夢幻的想像。
薔薇花園明艷唇膏從淡雅內斂的裸粉薔薇,到高級時尚的粉桃薔薇,質地如同花瓣一樣柔軟滑順,色彩飽和鮮明,而唇膏尖端的薔薇花設計,與馥郁的薔薇花香令使用時刻更加愉悅享受。

迷魅花漾眼彩霜蕊如顏料般有多種鮮明顏色選擇,在化妝的過程享受作畫的樂趣。薔薇手提包探索彩盤內含安娜的衣帽間圖騰設計,尺寸最大的可容納10個眼頰彩,方便攜帶又精緻可愛。
魔法寶杖粗黑眼線膠搭配超密集圓柱形刷頭,獨特的眼部藝術畫具能完美服貼於眼皮的各種角度。魔法掃帚羽睫眼線膠運用掃帚狀的刷頭,如同在畫布上創作般的在眼皮上畫出藝術感或睫毛般的線條。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糖果風春妝
繽紛糖果色化成明亮鮮豔的色調,讓雙眼大嚐甜頭,化身全糖甜心!
想精簡卻更多變化的妝彩,來試試百變玩味六色調色盤,包含最熱賣的冬日暖陽與目眩神迷,更增加了全新的鳳凰虹彩與煙燻灰藍,冷、暖、繽紛、大地色調任君挑選。

要一次全包眼彩色,這次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全新色-煙燻灰藍,冷酷的藍灰冷色調彷彿初春的一絲微寒;鳳凰虹彩則有著明亮搶眼的棗紅莓果色。有更多選擇發揮無限創意!
打造誘人雙唇水潤啾咪就是蜜糖光水晶唇釉, 12款以糖果作為靈感來源的色調,從草莓粉、珊瑚橘、櫻桃紅等色閃耀水嫩光澤,甜美如蜜糖的香氣讓人愛不釋手!澎澎泡芙氣墊唇釉慕斯般綿密質地,搭配氣墊棉絨刷頭,可輕易創造出漸層色調效果,全新八色包含勃根地紅、棕橘、霧紫、亮橘、桃粉等繽紛色彩,打造柔和、或強烈的迷人唇妝。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