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生活】「藝」起動起來!明星開健身房揪大家運動,女性體雕專班、夜店風飛輪讓運動變時髦有趣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加上明星藝人的號召,運動成為一件時髦的事。這次特別蒐集由名人投資健身房,每家都有特色,有女性健身專班、國外很夯的電音飛輪,甚至還有結合咖啡廳酒吧,多元豐富的課程,讓健身變得更有樂趣,選擇也變多,看完後,趕快跟著動起來吧!

小禎 × Purpose Space

藝人小禎靠著飲食調控和運動,花了半年的時間成功甩掉40公斤,至今依舊維持好身材沒復胖,成為最勵志的減肥女藝人!晉升為健身狂的她,其實一直都很想開屬於自己的健身房,籌辦將近一年的時間,今年終於圓夢和藝人小馬及一位熟識的健身教練共同投資,在台北東區開了健身房「Purpose Space,希望大家有目標的生活,帶來全面的提升。

 

這間健身房最大的特色就是多元的團課設計,小禎認為大家一起運動彼此可以互相激勵、陪伴,大家有共同的目標、共同成長,也能夠增加來運動的動力,課程包含TRX,以8~10人為限,小班制才能讓教練清楚地指導每個學員的動作,讓健身更安全有效。

圖片來源:Purpose Sp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3樓之5

電話:02-2779-0670

 

潘若迪 × Funky Dance

「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教學生涯超過30年,曾幫許多藝人編舞,自創Funky Dance課程相當受到歡迎,死忠學員男女老少都有,每回上課都能吸引百名學員共舞,現場氣氛總是嗨到不行!2017年終於開了自己的有氧工作室「Funky Dance」,鼓勵大家享受快樂人生、享受肢體的舞動。熱愛跳舞的他,還會親自剪輯課堂上要播的舞曲,並穿插順口溜、冷笑話,一小時的課程保證不無聊,有汗水、有歡笑,還有人邊哭邊跳,因為跳舞釋放了負面的情緒。

 

位在內湖的「Funky Dance」佔地百坪的寬敞空間,從裡到外全部都由潘若迪一手打點,教室四周設計都是鏡子,中間也不會有柱子擋到學員視線,為了提升大家上課的好心情,牆壁特別漆上藍天白雲的藍色,搭配櫃檯充滿活力的橘色。為了讓學員們可以在教室盡情舞動、盡情叫,又不影響其他樓層,在隔音及地板上也都特別做了設計調整。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4號2 樓

 

 ST × NEW SOUL

今年7/4才正式開幕,由玉兔師弟TOP1成員的ST和前籃球員Kanas共同創立,ST以前本身是從事表演性質工作,包含饒舌音樂創作與舞蹈專長,更能幫助學生們進行協調性的開發。而Kanas因為以前是球員的身分,所以非常了解運動相關的知識,從訓練、飲食、肌群的掌控與提升,以及運動員該做什麼樣的訓練,都是他非常擅長的項目之一。新靈魂工作室的宗旨:「只有自己能夠定義自己的價值」,這裡想要創造一個單純的運動環境,拋掉過去的自己,重想打造新靈魂,改變的第一步就從自身的體態開始,身體是非常誠實的,你在健身這條路上下了多少時間與努力,你的身體就會讓你看到相等的回報!

 

這裡主打單純細心幽默的教學,就像你家隔壁的鄰家大男孩,在教導你們正確的運動觀念與知識,學習起來更感到親切並且上手!有一對一的體態雕塑重訓課程,也有一對二或一對三的體態雕塑重訓課程,也有團課包含基礎律動街舞、有氧舞蹈、瑜伽課程、環狀燃脂、核心雕塑、TRX、綜合肌力訓練、體適能泰拳、幼兒體適及兒童街舞。

圖片來源:Newsoul新靈魂健身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116號

電話:0920 057 116

 

劉雨柔 × SITNS

從模特兒出道,擁有魔鬼好身材的藝人劉雨柔,今年七月在東區開了女性專屬團課的運動空間「SITNS」,主打「Girls Only」 希能能揪女生們在舒適的空間一起運動、互相勉勵,不僅要你來運動,更希望來上課的學員都能學到正確的訓練動作,在家也可以自主練習。

 

採取每月報名制度,有基礎的課程,也有針對局部鍛鍊如蜜桃臀養成,甚至也會有產後媽咪專屬,針對不同族群設計不同的課程,劉雨柔自己更晉升健身教練,每堂課人數上限只有10人,讓教練能照顧到每位學員。

地址:台北市東區延吉街

 

李愛綺 × The Key

金曲台語歌后李愛綺育有2子身材依舊超辣,一直都有運動習慣的她,2018年和老公Duke在東區投資千萬開複合式獨棟健身房「The Key」,一樓是咖啡廳,二到四樓則是設備齊全的運動空間,五樓則是空中酒吧。這裡有國家級認證的健身教練,最先進的Life Fitness健身器材,包含自由訓練、有氧訓練、固定式重訓、TRX、戰繩、藥球,也有小班制的團課,提供全方位的訓練,一年365天全年無休。

 

「The Key」除了有寬敞舒適的運動空間外,這裡也有提供酒類、飲品和舒肥健身餐,讓健身完的人可以在這好好的放鬆,甚至度過一整天,非常適合揪三五好友一起來運動,聚餐、健身雙滿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49號

 

李詠嫻 × Space Cycle

李詠嫻是演藝圈出了名的運動控,學習瑜伽已有20餘年,與音樂界好友一同創辦Space Cycle,引進國外很紅的飛輪單車,450 坪空間的 LOFT工業復古風格設計,宛如置身紐約蘇活區。

 

課程裡最大的特色就是由「音樂策展人」與課程老師共同規畫,透過特製的音樂歌單,創造出各種主題派對。顛覆傳統訂課方式以音樂為核心,讓學員們選出自己喜愛的音樂風格來上課。首創 4D 劇場環境,透過科技結合燈光、音響、蠟燭情境與精油香氛,每次上課氣氛都超嗨,特別適合愛音樂、愛運動、愛時尚的人。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0號(明曜百貨13樓).

電話:(02) 2773 0108

 

KIMIKO × KIMIKO Studio

身材超辣、熱愛跳舞及編舞的藝人KIMIKO,自創獨家的KimiBarre運動與舞蹈,並與True集團合作KIMIKO Studio教室,為了打造夢想中的舞蹈教室,光在裝潢就花了上百萬,打造兩廳院等級的地板及3D投影白幕,教室內的LED燈可跟著音樂節奏變換。

 

KimiBarre是一款居家與辦公室都可使用的姿勢固定棒/體態塑形棒,結合KIMIKO老師20明星塑身與舞蹈教學經驗,親自調整數百萬名身體,打造第一款針對亞洲女性身材比例的塑型運動神器,以舞蹈為基礎發展,專注於打造纖細、長薄身型線條感的小角度美型運動,採取私人制小班。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659號B1(TRUE YOGA內湖館)

電話: (02)7746-1111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9樓(TRUE YOGA環亞館)

電話:(02)2716-1234

 

何守正×正能量Fitness

前SBL人氣球星何守正,2016年開始在內湖開了「正能量Fitness」運動工作室,身兼老闆和教練,不收會員費、不綁約,主打重量訓練、TRX、NIKE NTC等訓練,有別於傳統健身房,導入職業運動員訓練模式,注重合理數據,不追求快速但不健康的方式,這裡有一群由職業運動員組成的教練團隊,包含健美國手、籃球員、網球員等,希望大家能確實提升基礎代謝率、增加肌肉量,保護關節靈敏度,並不造成運動傷害。這裡提供運動專體能訓練、健美式體態雕塑、特殊功能性訓練、銀髮族、糖友、三高族群體能訓練、產後體能訓練。

圖片來源:正能量Fitness – 內湖專業健身工作室

 

地址:內湖路一段322號2樓(法蘭克福大樓)

電話:8797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