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肌膚美妍更深入,8月新品重新打造日夜修護新命題

2019年8月三大美妝品牌為肌膚拓展新的保養之路:此次日夜分區的修護模式成為焦點;而維持肌底健康亦是所有膚況最初也是最終的目標。保養真是一條漫漫長路~

 

 

肌膚之鑰 全新精萃光采系列

源自東方的五大珍稀成份:白金絲繭精華、紫蘇精華、日本珍珠、茶胺酸、當歸精華,由肌膚之鑰研究所專業人員從世界各地嚴選,經歷逾10年研究製成。以最先進的技術,讓成份得以完全。

全新精萃光采系列中精萃光采激光晶除五大天然珍稀成份外,特別添加全新三色海藻精華ー啟動肌膚再生能量的關鍵成分 源自於日本深海海域的三色海藻,使肌膚彈嫩細緻,光速滲透力直達肌底,激發肌膚潛能光芒。

精萃光采柔潤保濕露&精萃光采淨透保濕露提供肌膚柔嫩水潤;在乳液乳霜則分成日用版精萃光采防護精華乳&精萃光采防護精華霜,以及夜用版精萃光采修護精華乳&精萃光采修護精華霜,提供肌膚日夜不斷的滋潤彈力。

 

 

碧兒泉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年輕人的生活步調好比計時器般緊湊無喘息,以為年輕就是本錢,卻沒意識到肌膚自我修復的速度落後,讓他們頂著「超時肌膚」而不自知。

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首創日夜安瓶使用設計,能快速Q彈緊急修護,瞬間提升肌膚保濕度、彈力;連用14天日夜接力,更能進一步密集修護肌膚,是SOS急救聖品,也是90 後「超時肌膚」該定期使用的修護安瓶。

日QQ安瓶添加紫球藻亮白複方成分,能幫助肌膚抵禦髒污增加肌膚防禦力,同時具有好吸收的輕盈水狀質地,不會影響後續粉妝;夜QQ安瓶則擁有高濃縮精華質地,延展性佳、推抹開來肌膚感到瞬間飽滿浸潤,同時發揮密集修護的效果。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沉潛15年傾力研發,全新《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升級版質地,絕佳滲透效果,接觸肌膚的下一秒便開始發揮作用,無論乾肌或油肌的女性,皆能透過未來精華的輕盈觸感,倍速修護肌膚效果。

在包裝設計上,融入了高階實驗室的「定量測量智慧」,搭載專利自動汲取滴管,每次可汲取恰到好處的精華液分量,一次釋放3,000萬益菌粹取,滿滿能量竄動每一寸肌膚。

 

 

延伸閱讀 【保養】3C藍光老化新成因,日夜保養怎防範?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