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外出也要控油去角質,小巧新品隨身帶讓臉蛋多餘皮脂歸零

習慣在家清潔肌膚,可在夏天外出時突發的多油和脫皮讓人好煩惱。近幾年來卸妝濕紙巾,到去角質版以及控油冰涼版紛紛推出,是該給自己隨身備上一份,因應白天出油脫妝的困擾。

通常外出版的清潔或去角質等產品,適合做補妝清潔用,主要是在高溫下2小時不到妝容就被汗水與皮脂弄花,而在冷氣房則是因缺水肌膚表皮乾燥,粉底在乾紋上出現卡粉的痕跡,為了重新補充水分與底妝,簡便型的濕紙巾產品就能快速清潔,再擦上涼感補水保養品,減少皮脂的大量分泌,妝容也重新在臉上綻放光采。

 

#卸妝型

抽取式擦拭型卸妝棉,其中添加能夠卸除彩妝成分,有些設計連睫毛膏和唇彩都能卸除,亦可買家用版於忙碌時使用!

碧菲絲特濃妝即淨卸妝棉(10片裝)

 

#零油光去角質型

只要簡單擦拭,清潔保養二合一!可於早上簡單擦拭,即可取代洗臉效果,輕鬆除去臉部髒污及老廢角質,擦拭同時也將肌膚上了一層保濕化妝水,立即擁有明亮透明的肌膚。

艾杜紗 零油光去角質濕紙巾 控油版

 

#爽膚型

濕巾是最受歡迎的夏季小物!當肌膚感覺黏膩時,一擦就能快速提神爽身!添加皂香或果香等清爽香氛與護膚成分。若不想有香氣,亦可選擇僅提供清潔感的濕紙巾,去除汗水外亦能感受涼爽。

香氛爽膚濕巾(純淨洗髮精/粉紅葡萄柚/嚕啦啦香)

 

GATSBY爆水擦澡濕巾24張入

 

延伸閱讀 【彩妝】芭比布朗膠囊氣墊、蘭蔻控油好呼吸、Giorgio Armani絲絨霧面,城市系底妝正當夯

 

圖片來源/pixabay,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