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佳麗寶、ALGENIST、RMK、佐登妮絲新品大點名,緊緻亮白打造肌膚閃亮登場

仲春到初夏間又是亮白新品發表旺季,趁著陽光還沒肆虐,先儲存肌膚青春保底,不要等到炎夏被UV整到透支,到時再補效果也會打折扣!

 

佳麗寶DEW淨潤系列

為DEW在台上市以來首次推出的亮白系列,全系到品項為淨潤白柔膚露(清爽型/輕潤型)、淨潤白柔膚乳(清爽型/輕潤型)、淨潤白柔膚霜。以保濕為基底、獨家BlanceClear C (均透C)成分,消除膚色暗沉,全面亮白。

2019年代言人陳妍希也為淨潤系列拍攝一支TVC,享受保養帶給自己的快樂,讓DEW保養的草本香氛繚繞在周圍,並自信地說出:「我愛…我」,保養的首要條件,了解自己、愛自己,才能為自己找到最合適的保養品,這樣一來,天天都可以大聲的說愛自己,天天都可以跟自己表白,而且也可以「表現白皙」。

 

RMK 煥膚美肌露系列

其實就是之前的果馨露改版,每瓶不同的清新草木果香,讓保養時肌膚與嗅覺步獨得提升。

舒壓型蘊含柔軟保濕膜能守護肌膚,玻尿酸成分讓肌膚持續水潤,無添加酒精的溫和質地,讓飽滿的潤澤均勻滲透至深層的角質層。白C型保有原有的配方,保濕成分能完全滲透於每一吋肌膚之外,同時保有透明感,將膚質導向健康具有光澤感的澄淨肌膚。

柔膚型為調理肌膚水油平衡的保濕液,濃郁凝露質地於塗抹肌膚的瞬間,立即轉化水感的獨特質地,實現潤澤保濕的同時肌膚清爽不黏膩!搭配化妝棉輕擦方式的使用,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打造毛孔緊緻、水嫩滑潤的肌膚。

 

ALGENIST超進化緊緻系列

美國專利科研微藻品牌ALGENIST於2019年開春重磅推出「拉緊25女神顏」 – 超進化緊緻系列,反轉皮膚頹勢,變身V級女神顏。

超進化緊緻A菁華採用植物微囊A醇,透過由海藻萃取的植物微囊完整包覆A醇,提供緩釋保養功效,搭配綠藻萃取、2倍專利微藻酸,使肌膚紋理細緻,觸感更滑嫩。

超進化緊緻眼霜打造薄潤慕斯絲絨狀質地,賦予眼部皮膚滿滿女神電力。超進化緊緻霜,以細緻的舒芙蕾質地帶來柔潤油水平衡。2倍專利微藻酸、三胜肽膠原、獨特24K黃金傳導系統,全面提升肌膚水嫩亮顏緊緻功效。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系列

煥白霜與淡斑筆含全新配方添加五種獨家複合亮白與美白成份,深度浸透肌膚底層,重現從肌底煥發的白皙光澤,維持肌膚彈性與含水量、減少皺紋、明亮膚色;同時搭配白睡蓮萃取液,可舒緩肌膚不適感,實現夢寐以求的水嫩晶亮、白裡透紅肌膚。

白金密集煥白系列–淡斑筆更添加富勒烯(Fullerence),搭載特殊球型微分子,能深層滲透,有效預防肌膚老化與改善暗沉,可針對局部肌膚美白及精準淡斑。

 

延伸閱讀 【美妝】肌膚有福了!保養系新品發表,亮白、保濕、抗老、舒敏同在春天同時亮相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