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鈞話趨勢-保養】即使防疫也不能忽略全身保養,2020春肌膚髮絲也要閃亮動人

在這個不平靜的時期,防疫已然成為全民運動,在張力不斷的緊繃日常生活中,別忘了做好肌膚保養,舒展身心,感受春天溫暖愜意的好時光。

 

Neogence霓淨思
全新升級「HA玻尿酸保濕系列」

當肌膚天然屏障因外在刺激或內在壓力而受損、狀態不好,保養效果當然也跟著大打折扣!Neogence霓淨思經典 HA 玻尿酸保濕全面升級 —「玻尿酸浸潤精華化妝水」、「玻尿酸保濕滲透乳液」、「玻尿酸保濕潤澤霜」,採用全新HA保濕配方,打造保濕神級隊友,徹底終結乾燥煩惱!

玻尿酸浸潤精華化妝水-深海活泉水取自深海太平洋的活泉水,蘊含微量礦物,徹底浸潤肌底,從內而外打造水潤健康肌。

玻尿酸保濕滲透乳液-植萃角鯊烷有優異的親膚性,能層層導入有效成分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穩定躁動膚況。

玻尿酸保濕潤澤霜-乳油木果油萃取自西非「生命之樹」乳油木的果脂,含豐潤天然植物性油脂+維他命E, 豐潤油脂能建立鎖水屏障,完美預防乾燥脫屑。

 

FreshO2 Skin Lab果果研系列
打造保濕撫紋「多肉系」水感肌

任何膚型與膚況都需要的「保濕」肌本,延伸出「水潤」及「微乳」兩種質地,FreshO2推出《果果研系列》仙人掌小姐保濕精華及酪梨先生撫平精萃,兩種滋潤且飽水的綠色多肉植物,用「果水=裹水」概念帶著肌膚注入滿滿的營養與水分!

仙人掌小姐保濕精華水嫩潤澤不悶厚,用滿滿水分包裹肌膚,維持肌膚保水續航力。

 

酪梨先生撫平精萃用輕油脂包覆水分,一抹化水的親膚無負擔質地,彈嫩肌膚潤澤撫紋。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

針對現今常見的頭皮問題,Yves Rocher 伊夫黎雪升級推出適合各種頭皮及髮絲煩惱的-「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獨家研發的天然木莓果醋精華能軟化頭皮,去除老廢角質,使頭皮暢快地呼吸!

全新添加龍舌蘭果萃取,含有與人體接近的玻尿酸成分,不只能幫助髮絲清潔與潤澤,添加於髮醋中,為頭皮增加保濕力及彈性,減少因吹染整燙帶來的傷害,重現秀髮自然光澤!

 

延伸閱讀 【凱鈞話趨勢-保養】2月氣候多變化,美肌新品誕生協助處理各類肌膚問題大爆發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