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對抗夏日出油粉刺問題,肌膚清潔保養這樣做

這幾天真的熱炸了😫😫😫😫

一走出外面就會開始流汗💦出油!

有些人甚至會狂冒粉刺、痘痘,皮膚摸起來也相對粗糙!

這時候的保養該怎麼辦呢?

整理幾個很適合這時節使用的保養品提供大家參考!雖然天氣熱,但基本的保養還是不要偷懶,否則夏天過後,肌膚問題會更多呢!

KOSÉ  雪肌精原生肌能角質調理露

使用富含保濕成分的和漢植物萃取液,建議搭配化妝棉使用,以擦拭的方式幫助代謝老廢角質!另添加薏仁發酵萃取液,使用後皮膚變得比較柔嫩✨✨

 

FANCL新魔法泡泡潔顏粉

一直都是超級明星熱賣品,搭配專用的起泡球可以輕鬆搓洗出很綿密的泡泡!適合皮膚易長粉刺、痘痘的肌膚使用,能夠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FANCL優格活氧面膜

特別萃取粘質性多糖乳清而研發出的創新水洗式面膜,可以有效柔軟角質、提升肌膚代謝。清爽的乳霜微粒質地,每次洗完後皮膚都有種可以大口深呼吸的感覺,超級舒服👍👍👍👍👍
也很適合當作急救面膜使用喔!

 

Minon

日本專為敏感肌研發的品牌!主打的就是保濕系列,之前用過面膜、化妝水跟乳液感受都很不錯!今年夏天特別推出👉👉保潤噴霧化妝水
使用上更為方便,很適合擺在辦公室隨時補充!
也有小瓶裝可以隨身攜帶~補妝前可以先噴幫肌膚補水💦

 

薇琪Vicky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它主要添加89%的火山礦物溫泉水、親膚玻尿酸及15種微量礦物,重點是非常溫和,質地也清爽,就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有時候皮膚吸收力變差或是比較不穩定時,我也會拿來擦,幫助補水💦又很清爽不怕負擔👍👍👍

 

皮膚容易出油、長痘痘的人,建議你可以這樣做

✍️不要因為出油量變多,就只用控油累產品,記得,油水平衡很重要!可以選擇清爽劑型的保濕產品,幫助肌膚補水又不怕黏膩感!
✍️一天的洗臉次數不要超過3次,基本上2次就足夠,如果真的出油很大,也可以用清水洗,不用每次都使用洗顏品!
✍️容易長粉刺、痘痘或皮膚摸起來有粗糙感,可以搭配使用角質調理類產品,像是洗顏粉、角質調理化妝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