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運動潮鞋正當紅,夏天來了Grace gift、TEVA陪你上山下海趴趴走

在夏天,可以上山下海的休閒運動鞋比其它服飾更受歡迎,此次連戶外運動涼鞋也應景推出,感覺要來解決雙腳,到大自然好好放鬆一下。

 

TEVA GC100系列
致敬美國科羅拉多大峽谷100周年尋根之旅

歡慶品牌誕生35週年,TEVA GC100系列織帶設計源來自大峽谷的顏色及獨特的地形,每款鞋皆有獨特的織帶圖騰設計,靈感來自大峽谷多層的赭紅色岩石,彎曲的河流和夕陽的顏色,感受冒險不止時尚銳變的品牌精神。

此系列織帶原料採用寶特瓶回收來源所製造,不僅環保也更快乾,希望透過這樣的動作,讓大家在追求自由樂趣、體驗戶外生活之餘,也能夠提醒大家環保的重要,一同為地球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

除了GC100系列,值得注意TEVA全新推出一體成型的『極輕量凉鞋Hurricane Drift』是本季不可忽视的繽紛單品,柔軟舒適的材質讓人感受到如同穿着拖鞋般自由惬意的極輕羽腳感,讓您的每一步輕盈無負擔,鞋款抗水快乾且易清洗,有多種色彩可供選擇,透氣又亮眼,夏日趣味玩色,穿搭不設限。

 

Grace gift X Kerina / Wei聯名系列

配合季節的設定,薛妞妞與唐葳各自推出4-5款的聯名鞋履,為了最新系列的鞋款賦予姊妹系的氛圍,兩人更是特地選擇綠意盎然的郊外造景作為此次主形象的拍攝,並且化身美麗的綠野仙子詮釋這次的新品,象徵著探索美好的叢林秘境時,也代表感知著美麗的寓意。

兩人也同時為自己的設計鞋履規劃搭配符合春夏的日常手提袋,也讓三五好友除了可以結伴分享喜愛的姊妹淘。

 

延伸閱讀 【時尚】奔跑吧!夏天四處玩沒有一雙炫麗又好穿的鞋怎麼行~

 

圖片來源/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