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情人節送禮小撇步,記住3要點,讓好感隨禮物送到心坎裡

七夕將至,每年情人節情侶總是身陷送禮的煩惱,到底該由誰送禮,又如何送一份具有紀念價值的禮物呢?如果另一半是講究生活品味的愛香人,快點著手為他挑選專屬香味吧!

 

送禮3要點

1. 別讓誰先送禮破壞氣氛!

別再糾結誰先送禮,或是收到禮物沒有回禮的尷尬情況,七夕情人節有別於西洋與白色情人節,將送禮與回禮分開相隔至一個月,七夕更適合雙方相互送禮,締結心意。

GUCCI Guilty Cologne罪愛男性古龍水,將傳統義大利古龍水重新調和,以更加濃郁帶有個性的的果香結合了令人驚豔的木質後調,傳遞出更感性的木質氣息。

 

2. 挑選大眾化又不失個性的禮物

情人節想送禮,但又害怕對方不領情,不如選擇大眾化又不失個性的禮物,如果另一半講究生活品味,家居香氛是不錯的禮物,以此訴情。同時也能提升居家擺設的質感。

URBAN Rituelle 澳本儷萃的擴香或蠟燭會是好選擇,名為「相信」讓對方在收到時對於這段關係的信念抱持著堅定不移的態度,「愛情」以淡雅橙花、小荳蔻與麝香碰撞出暖心香調,讓彼此之間的愛意可以透過嗅覺心領神受。

La Belle Mèche回歸香氣、空間與生活的關係 –APOTHICAIRE精油系列。藉著植物的原生療癒力量,一呼一吸之間的植物香氣,呼應我們回歸到心中那一方天地的小小提醒。

 

 

3. 一起挑禮物,直接了解對方喜好!

每次情人節送禮總想從對方曾說過的話得到送禮的端倪,直接帶著對方挑一份適合的禮物吧!在挑選香味時,邊聞香邊解說不同香味代表的意義,讓另一半深刻了解這份禮物代表的情感,只要聞到香氛就想到這段甜蜜的回憶。

LAND by LAND大地紐約蠟燭No. 31 Gardenia 梔子花精油蠟燭」,梔子花的花語是「永恆的愛,一生守候和喜悅」,梔子花需要經過漫長的等待才會開花,猶如愛情一樣,除去平淡、持久的守候之外是滿滿的幸福。

SABON全新宣言系列香水,將全球暢銷的五種沐浴香氣,幻化成了香水,讓最喜愛的香味,成為如影隨形的隱形氣場。

 

 

延伸閱讀 【香氛】以香告白,讓戀情在情人節升溫到最高點

 

圖片來源/pixabay,各品牌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