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聖哥傳第II紀、蜘蛛人:離家日、玩具總動員4,光看演員和對話就覺得值回票價的趣味好片

先不管它的電影類型,漫威出品絕不能錯過,不然前後時間線接不上;拿神來打趣的對話,製作人會不會被打不知道,影迷倒是先笑噴了。大咖來為卡通配音,就沖著基努李維加入,它的角色會成為新的主角?!

 

 

聖哥傳第II紀 甲上
Saint Young Men : Season Two

神非聖賢 血拼無錯!在安然度過世紀末的危機後,兩位宗教始祖-神之子耶穌(松山研一飾)與覺醒者佛祖(染谷將太飾),一起下凡到人間度假。他們在日本東京立川合租一間便宜的公寓,在日常爆笑之後,他們將前往「宅男聖地」秋葉原巡禮血拚,當「家電控」佛祖遇上「電腦控」耶穌,兩人為了買電鍋還是電腦爭論不休!

他們的日常對話也令人笑噴,耶穌想練六塊腹肌,佛祖建議他去找摩西,用分紅海的力量把肚子肌肉分出來!耶穌幫佛祖曬IG說會成為千年一遇的美佛…甚至到跑去玩起角色扮演,只是耶穌換上女僕裝被批毫無萌感、佛祖披上袈裟讓店員也忍不住膜拜…兩位聖人的街頭「神蹟」,加上常被誤認為是COSPLAY的造型,很難讓人想到他們是神啊!

 

 

蜘蛛人:離家日
Spider-Man: Far From Home

描述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一連串的激烈事件後,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們來趟歐洲之旅。然而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隨後找到彼得,並介紹來自另一平行宇宙的超能者,一起他幫忙協助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神祕怪物攻擊事件後,原本美好的旅遊變成災難?

片中小蜘蛛換上由鋼鐵人為他設計的裝備,強法洛飾演的哈皮也成了彼得的後援,新出場的昆汀貝克(傑克葛倫霍飾)是英雄還是反派?看預告不准,像驚奇隊長預告大家都以為裘德洛是好人,到中場就發現他根本是大反派,漫威都愛改來改去,或弱化反派角色能力,要是反派出場就把英雄打成狗,電影中主角逆襲時間太短,觀眾還不一定買單哩!

 

 

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

故事發生在安弟離家展開大學生涯,玩具們輾轉來到愛惜玩具的小女孩邦妮家中。某天,邦妮帶來了一個手作新成員「叉奇」加入玩具們,本身為拋棄式餐具的叉奇認為自己不是玩具是垃圾,而後玩具們也各有各煩惱,也引發了不少混亂。一場冒險旅程之後,胡迪警長與老友牧羊女重逢…

第四集中,胡迪和巴斯光年,以及玩具伙伴們在流轉多年後又再杷聚,當然也有新認識的玩具,比較讓影迷們注意的是,基努李維出場配音,那留著鬍子愛耍帥的卡蹦公爵,與提姆艾倫的巴斯光年,湯姆漢克的胡迪牛仔,一同在電影中飆台詞。

 

 

延伸閱讀 【影劇】三大票房院線:選情尬翻天、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火箭人,在暑假前再掀熱潮

 

圖片來源/甲上,IMDb